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17:42: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都不是我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原本以為所有厄運都在昨天終止了
但是 
我還是未能擺脫命運的魔爪


今天和奧莉薇約好早起
因為是”相聲瓦舍”在中大表演的索票日
在早晨的冷冽空氣中殺到舊圖 
已經有幾十個人在排隊著
很慶幸早一小時來是對的
再晚半小時 人潮已經多得繞了舊圖一圈
大家是都蹺了課來排隊嗎?我個人今天是空堂啦

奧莉薇是個貼心的女孩 當我告訴她我昨天的經歷 
二話不說開始打電話問朋友借車 問中壢有什麼不錯的醫院
其實我的感覺已經好很多了 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礙 
只是昨晚很不好睡 今天早上奧莉薇來叫我時還驚醒了
醒來之後全身痠痛 尤其是屁股 尤其是右邊的屁股



:::::::::忘記悲傷分隔線:::::::::

在寒風中站了一個小時 終於開始索票了
奇怪的事發生了
發票的工讀生 對每個索票的人都發了2張
怎麼回事?
輪到我們時 工讀生對著我們三個女生說

”記得找伴來看唷”   還真諷刺呀!!

後來我們三個想想 也沒那必要
就把多出來的票全給了後面資工系的男生

就在我覺得我們做了一件善事的當時
我又滑了一下

shit! 
昨天滑倒就算了  今天還來?!
還是在這麼多人的地方?! 殺了我吧!!
雖然不像昨天那樣一屁股坐在地上
那也是因為奧莉薇和nana拉住了我
我發誓 我會再買鞋的!!


回宿舍時 順道進便利商店買了貝納頌奶茶
以為這個牌子的咖啡這麼好喝 奶茶應該也不錯
但我錯了
在房間裡喝了一口 就再也喝不下去
沒旋緊瓶蓋就放在一旁
於是 這觸發了一連串的災難



一早上起來 什麼東西都沒吃
我真的很餓 便起身要拿架上的餅乾充飢
餅乾還沒拿到 就碰倒了那瓶奶茶
裡面還有九分滿的奶茶灑了一片 
在我的桌椅上 地上 褲子上!!
shit! 今天到底什麼鬼日子
就在我彎下腰要擦地時 額頭又撞到了桌角
痛不欲生吶~
忙了一陣 總算清好案發現場 也幫自己貼了ok蹦
正打算入座繼續看日劇的我
此時又滑了一腳!!!
why?! 因為地上剛擦好 還是溼的!!
幸好身後就是椅子 如果不是這樣
我想我的屁股可能從此廢了吧



:::::::誠心誠意分隔線:::::::

這兩天以來 一連串的災難不斷發生
摔倒 枱燈破掉 被枱燈的碎片割傷 額頭破相

還有沒有啊? 都放馬過來吧
一次解決行嗎 我到底犯什麼錯要遭到這樣的報應呢...

什麼時候才能擁有我的天呢

我是否該回家拜拜求平安

或者 淨身茹素之類?


要這樣嗎?  要嗎??










#




台長: 微笑女王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