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00:11:2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正式開工上班---在老闆佛心地放了我一個月之後

老實說心中相當不安 因為當時公司還是很忙

只是我的身心狀態著實地破表 儀器上指針過頭再轉兩圈回來那種

 

儘管我對我自己的表現無愧

仍沒有把握在別人眼中的自己的樣子

由於才剛搬移到新辦公室

現場一片凌亂

也沒與同事聊太多便進行整理搬移歸位等等

忙著忙著

八、九個小時也就過去了 

 

一天

 

然後

我想 有點找到自己的立足點

我要的 也許不過就是這個

因為有時我會虛弱地像是要溶化一樣

但是 

或許虛弱的是 我從不願讓別人知道我的虛弱

只等著人家自己來發覺 

然後我得以維持從不示弱的面貌

裝的彷彿自己也不知道這回事一般

有時候才會將自己逼進死胡同的樣子

 

大概是這樣

 

 目前的寫作風格 大概是 想到什麼寫什麼 

事前不預想結構 事後不過度雕琢

重新閱讀時自己都不很習慣

但是這是我想練習的方向

試試看吧

 

台長: Naj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