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8 09:47:54| 人氣4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捆龍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糟糕,
最近被拖進“短訊”式的戰場模式,
“Speak like you spit.”
The sentence probably includes all.
長篇文章,
有點荒廢。

唉,
想來很唏噓,
年輕時,
我時時提醒著自己避免的行事風格,
“打開捆龍鎖aka拋棄所謂「做人的道理」”後,
除了幫助了我自己,
似乎也幫助了大家。

起飛。

「這是年輕時,世界跟我講不應該的事啊……」

保持謹慎。
禮節。
防禦先於攻擊。

砸碎這三項“捆龍鎖”之後,
就“起飛”了。

所以,
儘管一路勝利、幾乎沒有誤判,
總是最後五秒逆轉勝,
總是、總是、總是,
我有打倒對方一百萬次的手感,
但心裡有一絲惆悵。

「TMder原來世界長的跟它自己講的不一樣。」

哈哈哈哈~

台長: Na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ily |
此分類上一篇:BBB 血腦屏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