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19:08:57| 人氣4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morrow never know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地發表新的網誌文章    


儘管仍維持著手寫日誌的習慣     

就是沒有動力將那些整理放上來     

每次想著 : 好, 今天就來做這件事吧    
坐在電腦前卻又意興闌珊起來   

 

工作一段時間    
身體弄壞了一點點     
まぁ neither the first time nor the last time    
病 總是會治好的
     

是麼
又想起 像我媽媽的病就治不好這一類的事

才說過這一段期間
沒想過做戲的事
見鬼了現在的工作
就是發生在排練場週遭的事情 
別人的排練場  

我想我做了一個相當不錯的協助 對於這個排練場而言
因為我相信 無分差勁或優秀 排練場是活的 
不是指在場上活動的生物
而是 在這些生物以外 還有東西是活的
就是這東西 決定了觀眾 還有參與者最後會怎麼記憶這個作品

我很難說明這些想法是從哪裡來 
事實上我從未自誰聽過這些話語
我想 是排練場自己告訴我的
其實 有些人也聽到過 只是他們找不到堅定的理由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最近在思考 書寫對我的意義在哪裡
大部分時候 我的書寫帶給他人的意義大過給我自己的    
按照我自己的感覺來說的話是這樣的

這樣很好 表示我是為了引起他人注意而書寫
最近 或許只是想用別的方法而已

其實我認真試過要從小說或散文下手 但是真的很麻煩   
若不是真的喜歡的話 是沒辦法克服種種麻煩

真的很麻煩 並不是創作瓶頸或障礙那種高格調的東西 就是麻煩

只要能克服麻煩 大部分人都可以寫 一點沒有了不起

接連帶出 我發現自己真心想書寫的東西(真難得)

我實在是很不想說但又得說 因為根本就很老套 是劇本

任何形式的劇本都可以

對現在的我不一樣是 就算沒機會發表也沒關係(指被做成或拍成作品)
我一向是傾向懶散的
以前要是沒有底定的計畫 見鬼了我才不寫   
就算是為某個徵文獎項仍提不起勁 因為很累好不好
延續前面的說法就是麻煩

為什麼還是劇本呢

拜託不要回我一個「熱愛」或是「對劇場的使命感」什麼鬼的
都幾歲的人了該對自己誠實一點

 

我不是熱愛 也不是使命感 是-

 

...累了
下次再說

 

【音樂分享區】


Mr.Children  很不錯  

最近的心情有些復古
分享他們的舊作  Tomorrow never knows
http://tw.youtube.com/watch?v=Pt4t6uycsfU&feature=related

 
 

台長: Na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ucida
Mr.Children去年年底有上紅白喔XD
其實日本
也應該弄一個縱貫新幹線甚麼的(瞄)

我想看Mr.children+B’z+拉路庫+EXILE
一定很有趣bbb
2009-03-10 20:01:16
Naj
倒是看過hyde去glay的場子熱唱, 超hig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TBa68S57HQ
2009-05-09 21:4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