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02:05:22| 人氣1,5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金老師雜記-天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這麼的生氣過了,但我竟然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世上無永遠隱瞞的真相」這篇文章寫完之後,心裡真希望不要有後續發展,我真的很希望能保持現況就好,不要改變。

就好像海峽兩岸的同胞大多都希望維持兩岸目前各自獨立的關係,沒有人希望挑動戰爭一樣,呃…一不小心就給他離題了。

話說昨天下午阿香他們在我研究室討論專題時,我去上課,有兩節課的時間沒有和他們在一起。

回來的時候,林小偉給了我一個異樣的眼神,當我正皺眉推測他想說什麼的時候,他說了一句:『你真是個很俗辣又沒有辦法面對現實的男人!』

當場我真的感到腦袋瞬間失血,有點快要暈倒的feeling。

這不就是我前晚那篇新文章的最後一句嗎?

我努力想保持冷靜,坐在他們旁邊,一句話也沒說。

良久,林小偉又跟阿香補了一句:『我有預感老師今天晚上回家以後,一定會在即時通噹我!』

沒想到他已經這麼快就看過那篇文章了。

突然之間,我有點後悔當初我為什麼要成立部落格…

很意外的,後來我們還是如約定四個人一起去游泳,過程中其實還玩得蠻愉快的,開心到讓我幾乎忘了林小偉當天下午的警告。

昨天晚上,鐵雄找我一起去看《萬鱷巨獸》,我個人覺得一點也不恐怖,實在不推薦大家去看,但看電影的過程一樣很high,我就是喜歡和學生一起到處玩的感覺。

看完電影,回到家,打開信箱,看到天空部落格系統主機有幾篇新留言的通知,當時也不以為意。因為天空部落格主要的朋友大多是木偶圈的友人,所以沒有像新聞台的讀者每天都需要及時回覆留言的時間性,所以我也沒有特別留意。

再晚一點,看完重播的「CSI犯罪現場」影集後,我連上了自己的天空部落格,準備回覆留言。

很意外的是,留言版裡沒有新的留言,看了一下版面,左邊那一列的回應裡,「小喏」兩個字像《萬鱷巨獸》裡那尾古斯塔巨鱷一般,撲到我面前!

小喏=動物界脊索動物門哺乳綱靈長目人科人屬的智人小喏=林小偉!!!
不會吧!!!留言到我天空,那真的大勢己去…沒救了。

他很簡單的留了幾句話:
『哈哈…
我還是在你的電腦裡留言的
對了,更正一下
我回家後不是找不到
而是沒去找~ok?
哈,要找你的網頁比上廁所還簡單』

雖然我沒有以前得知小金門看過小金門故事時的驚慌失措,但也讓我無力了好一陣子。

只差兩個月就要結束了,竟然出了這種紕漏….

是天意嗎?套句金子陵的名言:『莫非上天真要絕吾之路?』

我很生氣,氣自己,氣老天,可是我竟不知自己為何生氣?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1,5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金老師雜記-八家將與我
此分類上一篇:小金老師雜記-世上無永遠隱瞞的真相!

自以為是貓的狗
DEAR小金老師~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不要生自己的氣嘛...又不是你的錯咩~
我不久前也是降...被朋友虧說有部落格都不會講的喔~
問說怎麼知道的~才說用網路搜到滴~
我整個大傻眼啊!還好對方也是咱們同伙人...
不然我真不知該怎麼面對他才好~
唉~我能理解老師你的痛處...
但是請老師加油!!我想是可以克服一切的...
因為我也還在加油中^^;
2007-04-01 21:33:09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你的安慰,氣一陣子就好了,很神奇的是居然都和以前一樣耶..反正他們似乎懷疑很久了,所以好像沒有太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
就好像我以前其他學生說的,反正只要我沒有愛上他們,其實大家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其實也還ok啦..我們一起加油吧.
2007-04-05 00:5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