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22:35:00|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金老師雜記-險遭學生痛毆,真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請學生家長到學校來談學生操行不及格的事..
我在他爸媽面前唸了他幾句..
結果我的學生在教官面前突然發狂..
手握緊拳,彷彿要握出血來..
然後像一頭猛獅一樣向我撲過來..
還好兩個高大的教官架住了他..
看著他抓狂
對我恨之入骨
沒想到這曾經是我付出許多金錢與生命的其中一個孩子
結果他因為太激動而全身抽筋躺在地上..
真是勁爆的一刻.
臨走時,他惡狠狠的跟我嗆聲道:你..給我走著瞧!
當時我面無表情,其實心裡很傷心..
我覺得,他爸媽好可憐
被他這樣大吼大叫也沒輒
養了一個孩子十九年,
結果居然換來這種對待..
做父母的不知要如何心碎呢..
我只養了他一年,算什麼呢?
還是養狗值得些..
養人?算了吧,以後不會那麼笨了!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的信
此分類上一篇:小金老師雜記-抓作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