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00:42:33|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想

這一詞,好像離我已經很遠了

今天上資訊安全的課時,老師因為沒梗了,只好用英文問我們說

我們小時候的志願、夢想是甚麼?

每個人回答的都很有趣,哈,真的就是要回想小時候的事情。

那我的是甚麼呢?...嗯,我想了一下,回到了初衷,我原本以為是畫家,

但更精確的來說,應該是漫畫家

小時後的我,真的很愛畫圖(現在偶爾也會畫圖啦,只是沒有以前常畫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夢想就不復存了呢?...其實,我好像還記得是甚麼時候...

就是我姐放棄的那個時候,我也跟著一起放棄這個念頭了吧0.0...


至今,我念著資訊管理的科系,雖然不是當初小時候的夢想,但是還好我也不討厭


夢想,到底該是甚麼呢?

是成為甚麼樣的一個人,可以稱為夢想

還是,想做些甚麼事情,可以稱為夢想

夢想,似乎沒有明確範圍

現在,我的夢想是甚麼呢?

台長: 特洛瓦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