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22:01:45|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I ha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擁有的是甚麼?


我放掉了甚多的東西,有時候想想,不知道是否值得。

也許一時的愛面子,讓自己過得很辛苦。

也許只是想承諾自己的原則,而不是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我想要得時候,這個問題,我問過自己幾千幾百遍,

即便到現在,我還是得不到那個答案。


我已經看不到我的夢想。


或許,不能說我沒有夢想,但,那種感覺卻好像只是把每件事情都安置好一樣。

這,應該是天生怕麻煩的個性吧...

想要自己一個人,想幹麼就幹麼,不過實際上,卻甚麼都沒做。


每次都想著要做些甚麼時,卻總是蹉跎著,浪費了很多時間。

哈,跟我那些當兵的同學一點也不一樣,對他們來說,度日如年,

對我來說,卻如流水般的快速。


渾渾噩噩,我還能在這樣維持多久?

不厭倦嗎?

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到頭來卻是兩頭空。



現在,我所能做的...應該只有把自己該做的事情,有"效率"的做完吧...哈

台長: 特洛瓦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