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3:05:18|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沒甚麼好寫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也不知道要寫些甚麼~

大概是看了某些書的關係吧~

現在的思考有點跳躍~

如果這樣說,"非常想知道自己在想些甚麼",會不會很奇怪~

也許是變動的太快,太頻繁,太瑣碎~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看得很清楚~

有時候,有點興奮;有時候,有點恐懼;有時候,有點不安感~

well,或著,小酌了一瓶啤酒,腦中內,某種激素的變化吧~~

頭昏昏的,熱呼呼,心臟像一個大鐵鎚在那邊敲~

雖然還能思考,但是克制力就變弱了許多....總會胡亂些甚麼吧?



不過,也許最後得到的結論就是...."你太閒了"、"吃飽撐著"...之類的吧~

嗯,大概也只能繼續相信自己所相信的,或著說依賴著...去避免自我價值觀的崩毀吧..(自我意識?)

寫到這,嗯,的確沒甚麼好寫...斷斷續續的...只不過,想打個字,想要思考,想看到妳,想說聲我愛妳(in chinese)..嗯,也許能得到些回應~

一點了,該買午餐了嗎?

(放圖只是讓這篇枯燥、又詭異的文章多點有趣的東西罷了~)

台長: 特洛瓦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正前往夢幻島的老太婆
那隻手畫得真不錯~~~~

我也常常想了解自己的思考模式...但是往往都還是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也就是說---我選擇了簡單的方式了!

所以才會常常不知道怎麼跟那些複雜的人相處吧!

因為有時候真的只是感覺問題!無關乎理性的層次!
2008-03-31 07:01:03
版主回應
呵...3q,剛開始畫那隻手的輪廓的時候
還覺得很怪...
後來把陰影打完後,看起來頗意外的好看~

by the way,這是用我的手當model的ˇ ˇ~


哈,真的...很多時候都是直覺、感覺...其實並沒有想太多!

只有一個人在獨處的時候,才會去思索這些事情~
2008-03-31 11:2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