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05 22:27:40|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命裡沒有,幹什麼都賺不到錢,只有賠本,賺不到錢

命裡沒有,幹什麼都賺不到錢,只有賠本,賺不到錢

 
 
 
那麼我們有這個色身,我現在好像有家庭、有事業,這不照顧行嗎?不照顧,行。為什麼?你要懂得因果的道理,你就曉得。懂得因果道理的人,心是定的。他命裡頭有錢有財富,到時候真的自己來;命裡頭有是因,因要有緣,果報就現前。那個緣隨便你幹什麼,你幹哪一個行業,他都賺錢,他命裡有;命裡沒有,幹什麼都賺不到錢,只有賠本,賺不到錢,這個道理要懂。所以人懂得因果道理,他心是安定的,定生慧,他有智慧,他不妄求。如果說是我想種種方法來求利,我真的發大財,那不是把你這個因果破壞掉了嗎?
 
現在人不懂得因果道理,起心動念都不善,總是什麼?自欺欺人,損人利己。損人怎麼會利己?損人害自己。譬如我命運裡頭有一百億的財富,命裡有,這一生決定會現前;可是我起心動念都不良,我總是坑別人,自己在當中圖暴利,得到沒有?得到了,得到不少。也許得到只有三十億、五十億,我自己覺得很了不起了,其實命裡有一百億,因為用心不善,打折扣,打了對折。你要是以善心善意去做,你所得的利益是百億。如果善心善願又能夠幫助些苦難眾生,你可能得兩百億。非常可惜,世間人不曉得事實真相。曉得事實真相,人人都是以仁慈的心,都是以好心來求利,那是你命中百分之百的現前。再有善心善願,大慈悲心救苦救難,那你這個命裡面所有的加倍。

台長: 淡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boardcast' => 5, 'hot_article' => '10', 'article_collect' => 10, ), 'already_setting' => array ( 0 => 'a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