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6:20:5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再這打日記了...
其實有很多說話想打在此....

一年的 year 1 生活快將結束了.... sigh...
時間真過得很快..

一年了..到底自己得到些什麼..又了解..經歷過些什麼呢??
好像很多... 但卻又很少..
有時候只知自己在忙..但忙些什麼呢?? 卻又不能清楚說出..

宿舍
宿舍成了我第二個家(很多時候也待在那兒)..
宿舍有時候給我的感覺-->pressure..
因為每當星期六日要待在宿..就暗示我有太多的事還沒有做好..
有時候則是-->calm..好像遠離所有嘈雜的聲音..
然而宿舍生活很不健康呢~stot也做過present 呢..
吃零食不吃主餐又或吃"頹面".. 很晚也不睡覺等等..
只有在家才會過一些有規律的生活..ai.. >.<

朋友
朋友真很重要..人不能沒有朋友..獨個兒生存..對嗎?
人人都告訴我..大學是不會有真心朋友的..起初我也很怕..
但認識到你們就發覺it's not a truth ar..
總覺得只要你願意把心交出來..別人也會一樣-->這想法被批評為simple-minded~~
debate team 的你們..日對夜對-->好難唔frd ga bor!! 謝謝你們的照料..試咪時所說都是真的!
還有-->melo + sarah --> 很要好的朋友!!
阿陳ar仲有..jacky +stephen lei~~
有些.... 雖然已經很久沒見(畢竟大家也忙吧).. 但也是很好的朋友..所以能從diary看到你們的近況就足夠了...真正的朋友不需每天見面吧!! kekee.. 對..就是你們la....
但進來大學.. 就發覺... 自己好像損失了一些事一些人.. 我知道不能回頭的..
中學的同學+朋友..沒有一起走過那一關..
因為忙而幾乎沒有接觸的..
不能一起經歷許多的..
但也讓我更清楚看到誰是我真正的朋友..就是那些..不見面..也知道..大家也在默默支持對方的!! 可能為數很少.. 但有你們就足夠了..

學業
對~這是很大的一個轉變..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一開始是那麼討厭自己的主修科..甚至已計劃好轉系...又或quit u...對..我曾這樣想過..
幸好~這只是"曾經"..現在..也發覺自己挺喜歡翻譯的..
對..我譯得不好..但有興趣於此就可以了~不是嗎??
很多時候..
面對一大堆的"死線"很想很想放棄..然而我知我不能~亦絕不會.
因為我深知-->辛苦的不只我一人.. 為何別人可做倒~我則不能..對嗎?
還有很多支持我的人o我!! 家人~ and 朋友們..

debate team
還記得"幸福的一刻"..在志文4樓.. debate team 人一起"呻"..為那時不知自己在追尋什麼而呻.. 我真很高興..有你們跟我分憂...
試咪時說過..最正確的決定是去了interview.. 對.. 否則我也不會認識你們..
在debate中..長大了不少..(雖則仍好細個咁)..
當中過程很辛苦.. 但也是一種鍛鍊.. 我知道..還有大家一起努力吧..
na debate --> 是我笑過哭過的地方呢..
我會記得你們怎麼安慰我..
haha.. 仲有你們怎去make fun of me!!! >.<
當然.. 一群人相處不可能時時也充滿歡笑..
我們也有爭吵的時候.....
但至少.. 我們也在表露自己的真感情呢~
我debate.. 不好..我也知道.. 但也有進步呢.. 雖然做的還不夠多.. 我也有嘗試努力呢.. 很快便是我們最後一役了~ 一起努力吧!!

家人
以往也不覺得家人是如此重要...但現在..時時也會想家呢..
我知道..無論什麼人離棄我也好..家人必不會離棄我..還會給我很大的支持..^^
希望我也是一個好女兒+好妹妹~

台長: ta t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