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23:43:3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每天都有奇蹟,好大好大的奇蹟.

如果有上帝的話,那祂一定是很努力地要告訴我:[你是值得被愛的]!

星期日晚上,在當諮商師的大哥哥協助之下,我和自己口中掛著不放的內在英雄聊了一陣,請他甦醒,請他幫助我面對生活,我承諾會從小地方做起,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讓他有機會發揮能力.

留學計畫的部分,大哥哥叫我讀書計畫那些文件隨便亂寫就好,他會用心幫我改,我覺得好感動,同時,有兩個同學分別花了兩三個小時,告訴我關於到英國留學很多寶貴的建議和經驗.

星期一,我已經被同事凹了半年多,要我教他們怎麼減壓、生活、溝通,我拖了很久,對自己起起伏伏的狀態沒信心,不認為自己有資格教他們什麼,也沒把握怎麼傳遞這類訊息給工程師而不引起口語之爭.擋不住他們的要求,就排在星期一給他們上課.我全然交由自己的內在去安排課程,去引導,結果是一個遠遠超乎我所能想像的成功,我不敢相信自己能流暢地帶領他們找到身體的中心、學習分辨肌肉的緊繃與放鬆、讓自己快速的提取放鬆的狀態、還輸入了健康飲食的指令……而且從頭到尾,幾乎是我的潛意識在和他們的潛意識溝通,我利用催眠語言上的技巧,帶給他們一次相當內化的學習.
這是內在英雄重回戰場的第一次勝利.

星期二,忙著訓練新人,當天也帶著社團的團員學習催眠,不巧在約定好的時間前半個小時,手忙腳亂的在忙工作時,我發現自己感冒了,身體的狀態開始改變,發燒,同時驚慌的情緒升起,初進入團體要帶領的時候,我連自己都穩不住,說了一小段催眠詞,發現自己不行了,趕緊交給一位也學過催眠的同事帶大家放鬆,接著,我經歷到的是,靠著慢慢抓回中心而把情緒與身體穩定下來的過程,然後是脫離原設定課程內容,隨機應變地帶了幾個扎實而流暢的練習,又一次特別的體驗.

星期三晚上,處於一個潛意識相當敞開的狀態,一邊回信給朋友、一邊跟當諮商師的大哥哥聊天,內容都與留學有關,信寫了三分之二,聊天也聊了一陣,突然發現自己正在大哭,眼睛已經腫了,竟然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哭的,接著便是我的指尖一字一句的打出哭的原因,原來我早就意識到自己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路,為了照顧父母,我必須往能擁有高薪的路走.大哥哥於是講了一個故事給我聽 (他就是我學隱喻故事的老師),我大哭、然後大笑,然後一邊大笑一邊掉眼淚的坦然接受自己必須走的路.

星期四,我的指導教授終於回信說要幫我寫推薦信,問及我是否還和研究所時讓他極不爽的男友在一起,之後的信件裡又聊了些私事,他承諾在他從大陸回來後願意認真的幫我修改文件.

晚上二度參加英國教育展,我沒拿出個人履歷和讀書計畫,英文也還沒考,只是聊天,伯明罕大學的代表當場除了給我課程資料,還直接給了我入學學費繳交的表格、新生入學手冊,另一家五星的巴斯大學代表則堅持要我留下連絡資料,當天只談了三家,全是五星的頂尖學校,都得到很好的回饋.還聽到一場獎學金的說明會,發現自己也許能拿到全額的獎學金,很意外、很欣喜.

星期五,今天,接到一家代辦公司的電話,她說巴斯大學的代表很欣賞我,要他們連絡我,約好明早去談.

晚上,去看醫生,這一個月來我每個星期去那兒做兩次治療,後來也拉我弟去,只是我弟白天去、我晚上去.

醫生常說我是好孩子,說我很棒,讓我訝異的是,今天他幫我調整完脊椎,我躺在診療椅上,他摸著我的臉,很認真而穩定的跟我說:[有夢想、就認真的去做!我很想幫你負擔出國的費用,讓你去唸書,如果我有錢,我會這麼做,可是我沒有,所以我想我可以做的就是更用心的幫助你變得健康漂亮,請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讓我們一起努力].

然後他提到我弟弟和我媽媽,他第一次看到我媽媽就知道她驚恐、害怕、有陰影,他不想看到我弟和我步上父母的後塵,他要我學習每天笑、要很快樂、要早睡、吃東西多注意,還說他願意教我弟他的一身功夫(我聽他們同行說過他在那一行是奇杷),他平常教人的學費是十萬,他說如果我弟願意的話,他可以教我弟,等我弟成家立業以後再還他學費,還把他替自己兒子安排要去念的大陸中醫學校和美國碩士班的資料拿給我看,細心的說給我聽,只要我弟弟願意,也可以到大陸念完中醫大學、再到美國學整脊,然後回台灣考中醫師執照.

………….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這樣被愛.也不知道自己值得這樣被愛.

原來每天都得到很多愛是這樣的感覺...

台長: 燕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