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9 23:08:05|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心靈,分處三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體在台北,意識仍在北加州漂流,我的眼睛是長在 Jay 身上的,他說每回去我家門口的超市就想起我,似乎每回他想起我,我的靈魂就跟著飛到加州、陪他漫步在那小鎮街頭。

我的修行之路,則往印度普那的方向行了好幾步,星期一和星期三晚上,我會去奧修靜心中心參加課程,過了這好些年,不停歇的大笑、全身電流竄動的快速呼吸等靜心,依然是身體與意識輕易就能達到的境界,帶領團體的,也是我在 2004 年就認識的人。

可我的內在結構,依然是在北加州時的模樣。

這幾天上班,常常到了下午就進入一個能量低迷的無神狀態,感覺身體裡的溼氣太重,在冷氣房裡不自覺地就從內而外地冰了起來,腦子也凝結了,我看出去的世界是糯米花背後的迷濛光影。

我想念加州。

新工作不知不覺也做了快兩個星期,其實我捉摸事物的速度是極快的,別人派來教導我,起初有些趣味與新鮮,沒一會兒,我便摸到了底,沒味兒了,一些問題反覆問著,得不到讓我心服的答案,年輕些的同事們熱情地回答,年長些的則是小心防著,我感覺自個兒像是泡進大染缸的女娃兒,身上五顏六色了,卻還未看清本質的顏色是什麼。

牡丹種,是翡翠的其中一個種地,價格已經低了,因為顏色較不通透、紋理多、水頭不高,反而粉嫩粉嫩的讓人想咬一口,新公司現在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這牡丹種吧!只不過其中的紋理,是火辣辣的蛇爬過,這牡丹一點兒也不含蓄。

累了,台北的身體、北加州的靈魂、印度的心情,我要去睡了。

照片:新髮型~拯救成功!









台長: 燕子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沈強
短髮俏麗...
2012-02-16 08:4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