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14:23:4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舒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六日 (星期四) Brentwood, CA

我們一家人舒舒服服地窩在一起,念詩、說故事,回憶一件件曾有過的高峰經驗,慢慢解開家庭糾葛的謎題,今天晚上的英雄之旅團體,很舒服。

我就是我,進團體前有躺在床上半睡半靜心地清掉很多意識層面沾粘的雜質,感覺到內在的光發散出來,身體一陣一陣抽動,能量大量流過,原本緊繃控制著的肌肉,被能量鬆開來,習慣且熟知這過程的我,享受著,同時左手手上還有三根針灸針,退感冒的燒熱、也讓頭和肩膀瞬間鬆下來。

這樣的感覺真好,今天團體人少,只有三個成員,就是第一週的三個成員,感覺很像回家,回到我們最舒服的小團體狀態,這是我期望的,因為連著一整個星期,我每天都排很多事情,很忙、也大部分時間必須很專注,加上星期六上船沒穿夠衣服,感冒發燒,一直要用針灸舒緩,才能確定感冒不會加重,確定自己有足夠能量與專注力進行每一天排得滿滿的事情。

三個最熟悉、最愛的成員的小團體,舒舒服服的。

跟靜心中心這兒的 Mary 和 Ron 的緊張關係也終於舒緩許多,星期二晚上,我感受到很強烈的無助、很想放棄,因為星期一那天,下午十分鐘內我被他們聯手攻擊了四次,晚上又被攻擊了幾次,都是很小的事情,但是很刺,我的能量降很多,也感覺無力,覺得自己努力為靜心中心做的很多事情都不被認同,而當我的團體成員們分別在不同時候、不同管道給予很正面的回饋,Ron 和 Mary 都聽到這些回饋,但是他們沒有辦法全心接受,特別是 Mary ,大概有些許細膩嫉妒吧!反而幾次出口說我太年輕,說太年輕也有很多缺點。

星期二晚上,在那強烈無助裡,我打電話跟 David 談,我們這幾個星期其實也都還是會講電話、會一起跳舞、會聊天很久,David 知道我一直跟靜心中心這兒的人沒辦法相處得很順,知道我常被攻擊、常生病、很不快樂,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他是很理智清晰的人,特別是談工作方面的事情,理智清晰的他,聽了以後,覺得沒有選擇,要不我下定決心很誠實地跟他們溝通,把這些被攻擊、感覺受傷的狀況說出口,雙方協調尋找解決之道,要不然我就下定決心另外找工作。

星期二半夜,兩點半左右吧!我醒過來,清晰地看見也感覺到自己左手手腕劃開(割腕自殺的畫面),我並沒有感覺憂傷、也沒有想自殺的念頭,純粹就是那畫面,加上一切都沒有希望的感覺,我醒著,醒了兩個多小時,同時注意著夜裡的聲音,因為心裡還是有些擔心憂鬱狀態的 Ron 會想自殺,所以注意著,但同時,直覺地,我感應到一個很重大的能量與意識狀態的轉換,我知道,過了這一夜,Ron 應該可以從憂鬱的黑暗深底浮上來。

星期三,我去船上,因為預定五月二十三日出航的團體,一直都沒人報名,船公司的小姐決定航次取消,她也怕我不開心,而我也很清楚除非忽然有個團體報名,否則就生意上來說,我們確實不能冒這財務上的險勉強希望可以開團,可失望還是難免,特別是星期二已經那樣低潮,我上船時還帶些希望,下船時已經被失望、無助的感覺困住,我一點也不怪船公司小姐的決定,我會做出同樣的決定的,我的失望與無助主要是一種不被支持的感覺,因為我一直都沒法透過靜心中心的人脈與網站去宣傳這活動,加上常被攻擊,讓我很想離開靜心中心。

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失去希望的我,一邊跟著印度梵唱的曲子,一邊跟靈性導師們祈求,請他們幫忙,我一直說著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辦,這些反覆被攻擊、感覺無助的狀況,讓我能量與自信受損,也讓身體一直生病,我祈禱著、請求著、無助詢問著。

回到靜心中心時,我做了義大利麵、準備了沙拉和墨西哥捲餅當大家的晚餐,Ron 和 Mary 心情都很好,他們問我怎麼樣,我本來有些隱瞞地說都還好阿!後來決定要如David建議地誠實溝通,也努力依循我在心底給靈性導師的承諾,要努力地停留在當下,盡力去面對、去愛、不逃跑,就在那狀態下,我跟他們提到船公司出航的事情被取消,起初他們只是給建議說我可以把明信片拿去哪些商店擺放什麼的,一會兒,我決定很誠實地跟他們說我覺得這次會失敗,是因為我一直不能透過我們的網站宣傳,也一直不敢使用靜心中心的新聞報網絡,問題不只是這次活動的取消,更重要的是為什麼我會不敢問他們,為什麼網站明明做好了,他們的態度卻一直是很防備地,以至於過了好幾個星期都還無法啟用;我也說到因為他們的第一反應經常是防備、帶刺的修正我,讓我感覺受傷,變得不大想要幫他們做東西。

當然,這好多東西是一樣一樣慢慢說、慢慢解開的,不是這樣一股惱地丟出來,我也留很多安靜的空間,去聆聽他們防衛的原因,去尋找怎麼樣雙方才能更順暢地溝通。

這是我們有史以來最敞開真實的一次溝通。而他們也同意讓我修改網站、讓我使用靜心中心的網絡去宣傳。

有趣的是,當我們這些東西鬆開來,我上樓,接到信件,船公司小姐說她剛接到一通超怪電話,一個空軍軍官打電話去,說他們有三十個空軍弟兄想參加我的團體,哈!感覺真像是奇蹟發生呢!

雖然是我把廣告放到網路上的,但這一切事件串連起來,只能說:是上天保佑,是靈性導師們為我解開了 Ron 和 Mary 的防衛,是靈性導師們讓這空軍軍官在網路上碰巧看到我一兩天前才放的廣告,連船公司小姐都不知道的廣告。

明天早上我要打掃靜心中心,因為晚上有個大團體要來使用這空間,而下午一點有個新個案,星期六又要參加一個關於公開演講的超大型研討會,加上要繼續做廣告、閱讀書寫準備教材、修改網站等,依然是很多很多事情要忙的,我期許自己繼續努力,然後,請上天保佑,讓我有些錢進來,可以繳交手機費、信用卡的利息、報紙賒了一個月的廣告費、汽車加油,等等等,哈哈!

P.S. 雖然沒錢買食物、沒錢加油或繳費等,不是很舒服自在的生活經驗,但是這兩個月沒有要家人或朋友贊助幫忙,就是自己努力掙扎著,然後很開心地拿到一點點錢,可以負擔生活開支的部份費用,很踏實。當然,我運氣也很好,報社沒有跟我催帳,每次快掛點的時候,就有帶團體的一點費用進來,至少可以加油買菜,這樣自給自足,心靈上輕盈很多。


註:剪貼作品之一~這作品主要是依據我對 David 的印象製作的。


 

iPhone_174.JPG




 

 

台長: 燕子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