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30 13:35:5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的小小女孩帶團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Phone_176.JPG



剛帶完團體,今天的我很平凡,沒有魔法、沒有靈性導師代工,只有一份努力,努力把小我的思維與限制放下,努力回到當下,努力聽見成員們的特質。

今天的團體也很平凡,前半場,我的狀態還不錯,清晰地講解好些概念;中途,Ron 走到廚房一段時間,我和另一個很敏感的成員都被干擾了,
我們都試著把場域帶回來,但很多嘗試都沒太成功,倒是在這嘗試過程裡,我們多探索了好些方法與狀況,一次次把話題帶回跟今天主題有關的事物上。

我感受到自己的掙扎,試著不讓這掙扎影響團體...

團體結束後,幾個團體成員給我鼓勵,
一個六十四歲的女人說她今天特地從塔霍湖開了四小時的車回來,就為了參加團體;
一個八十幾歲的男人說就這兩次團體,他終於把糾葛五十多年的婚姻放下,把那些貶低自己的聲音給關掉,過去這星期,他感受到平靜,也跟我預約下週二做催眠個案;
一個很有靜心品質的女人抱著我,說她變得很期待這團體,很期待星期四的到來,很高興認識了我;
另一個大概七十幾歲的女人,昨天跟 Mary 說,上星期第一次參加團體,她得到嚮往很久很久卻一直未曾得到的滋養,今天我們依然有著好長好長的擁抱。

我有點想哭,其實我平凡的要命,這是我今天的感覺,
在這小我出來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給予什麼,除了盡力去給、去愛、去聽,我不知道自己能給什麼。

想哭~

一個小小女孩,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美好,直到今晚,被擁抱著,開始感覺安全,開始相信平凡也沒關係。


註:昨天從醒來到晚上睡覺,一整天都在做剪貼,最後完成了四幅,這是第一幅,感覺到自己很多新生命上來,像是蛋、小孩,但跟外界互動的過程裡,卻也時常莫名地被攻擊傷害,似乎我的新生命、我的熱情讓其他人感覺被威脅,他們很不自覺地就先攻擊了,因此,這幅剪貼裡有新生命、有保護自己的需求、有盤據上方的邪惡勢力,還有小小孩出門旅行、尋找自己的意象。

很愛你們~~哈!就是忽然想這麼說。我能給的不多,但是有很愛你們。




台長: 燕子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