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22:45:0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太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好奇可以殺死一隻貓,那寂寞肯定足以烤熟一隻燕子.

今晚很可怕,因為沒人陪,睡衣小姐(註一)在跟我的前前前男友吃飯(厚!);土撥鼠沒問,八成在加班,如果回家九成在打怪(是吧?);其他美女都在台北、台中,獨留我新竹孤單,連msn都冷清.

應當要很忙的,工作做不完,卻嫌一個人加班,沒人網路上陪,害怕;二月底要考IELTS,沒唸書,覺得一個人在家唸書好可憐,裝死,網路上混;已經變身窮人,應當想辦法申請留學獎學金,卻拖一日是一日的,沒有勇氣;最後,我想了想,回家,聽小野麗莎,亂寫.

真糟糕,為什麼我特別害怕一個人的感覺?有時候獨處的需求一昇起,誰也拉不住我獨行的悠閒兼自閉,可那好像是在隨時找得到人陪的前提下,我才有獨處的需求,當現實是我得獨處時,所有的自在和瀟灑就...砰然倒下.

[8:35]
看[烏魯木齊大夫說]裡的幾篇短文,才過四分鐘,打這幾個字,又度過半分鐘...

[8:51]
多看了好多篇,忍不住地笑,過了十一分鐘,快要忘記孤單的感覺了.

[8:55]
忘記孤單的感覺後,是一種不安,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的不安,從腳掌到小腿都緊張了起來,想跳起來,去念英文,做點讓自己心安的事.哇!充分感受到心理學裡策略學的妙用了.

[9:47]
這世界上最浪費時間的事情之一,就是在網路上哈拉,竟然過了快一個小時了,嗚...好可怕...我可愛的生命阿!


註一:這段註解獻給交大的同學.請參考[愛你在心眼難開)裡,男女主角在網路上聊天時所說的睡衣派對──Pajamas Party….簡稱為PJ派對....

註二:照片在柬埔寨拍的,那兒?忘了...四海樹木本一家,就讓我們手連手、心連心,共創連體嬰.

註三:我知道自己寫了這篇真的很無聊,這樣一直惡搞還不停,更無聊...小女子相信達到無聊的極限時,靈光就會偷偷跑出來現身一下,然後,我就會乖乖去念英文;然後,看倌您會乖乖把IE關掉,繼續為全世界人類的福祉努力.

明天要動刀的,笑一笑,早點睡覺,對病人有好處.好吧!對你溫柔體貼點,上床前記得要打電話跟男朋友撒嬌,右腳先移到床上,再移左腳,拍一拍小腿,然後用歐蘇丹的乳液擦一擦,香香的入睡...小寶貝,乖乖.我也愛你.

要趕論文的,別混了,對,就是在說你,我知道你一小時打呼四次,小心老大半夜作夢夢到你!

閒雜人等,小心喔!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要記得頓一下腳,用力地把你小手手的食指指出去.啥?沒聽過李立群講他小時候演講比賽的段子,不行喔!這樣太年輕了喔!)

啥?我?喔...對不起大家,浪費大家時間...是!念英文去.

台長: 燕子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