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2:52:5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爪子扒過的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剛做的牛肉胡椒餅。


大概是昨天塗了全身、且留在身上將近十四小時的殺蟲劑發揮了效果,今天皮膚過敏的情況糟到極點!(希望是極點,別更慘了)雙手、雙臂、整個背部全紅通通的,分別擦了四種不同的止癢藥膏,無效!!一身紅紅的小疹子,上頭是我的爪子扒過的痕跡,一整天幾乎是坐立難安,大概只有和個案坐在一塊兒的時候,我因為專注而稍微忘記這一身紅癢,除此之外的時間,我沒法專心工作,東混西混地,幾乎每半小時就又全身扒了一回,不得以只好重擦一次藥膏。

真是好怪的經驗~聽說我是那個擔心焦慮有了虱子感染,而讓醫生開給我殺蟲軟膏的人,現在滿身紅疹才知道焦慮的代價不小。

今天是美國的總統節 (應該是啦!大家放假,我就跟著放假),看完個案後,走出諮商室,看到警察在那兒做著筆錄,聽說昨夜一個遊民在收容中心裡死亡了,我張大嘴巴好一陣,反應不過來,一直想著:我聽錯了嗎?我四下望望,幾個辦公室都鎖著,因為假日的關係,主要的辦公人員都不在,只剩下義工在收容中心,真是個奇怪的日子。

我開著快要沒油的車,依約到同學家,後來和兩個同學、以及其中一人的男友去吃午餐,想不起怎麼搞的,他們對土耳其男生好奇的緊,竟然一兩個小時裡,不時嚕我星期五晚上帶他和大家見面,我推託著、推託著,想著我這一年來的感情已經夠風風雨雨了,真要這麼快就讓土耳其男生接受同學們的「面試」嗎?這樣一來,我會不會就把土耳其男生當男朋友看待?如果他發表起科學大論、或者同學男友披著工程師外衣卻說起一大串不太科學的狂言時,會不會很尷尬?土耳其男生手邊的工作計畫到二月底要結案,忙得緊,我們要把珍貴的相處時間拿來做這面試嗎?

回家後,我模仿土耳其男生之前做的土耳其燒餅,做了牛肉胡椒餅,還不賴耶!其實我還是不會做燒餅皮啦!買了已經發好的麵粉團回來,夾了喜歡的材料,放進烤箱就好了,哈!

無聊地在網路上逛,發現Stanford竟然正在上演英文版的「暗戀桃花源」,我想如果真的要進行面試,也許就大家一起去看戲吧!至少不會花太多時間聊天說話 :P

後來發現土耳其男生已經打了兩次電話給我,再度有些訝異,他這一個多星期以來每天打電話給我,我當然高興,但,還是不太習慣,他之前說他是個「out of sight, out of mind」的人(也就是說我人沒出現在他面前,他就不會想起我),現在,他似乎喜歡起跟我說他的生活、工作、心情了,也聽我這小蠢蛋在做些什麼,他幾乎每次打電話,都想到些活動,想帶我去哪兒玩,昨個兒說要送我網球拍,今個兒說星期四晚上想帶我去看一場舞台劇,就看這些諾言如何實現了。

台長: 燕子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