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02:30:3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R-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言

本文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事件、團體無關。
本文為個人喜好創作,請勿抄襲、轉載。




        第七話:習





「主人,讓我殺了天皇裏的好嘛…」白狐一臉無辜樣的撒嬌著,
「別那麼急,天皇裏不是蟲子,沒有那麼好對付。」主人-煌˙昂牙安慰著白狐說道。

「主人、大王,小的是來報告事情的,」一陣黑影出現,是一位紅色頭髮的女忍者。

「情鈴?武士派的有什麼動靜嗎?」白狐抱緊昂牙,可是眼睛是停留在這位女子身上,「是,希洛打算要慢慢的削減我們密教的人,接著逼大王跟主子現身。」

「哼,如意算盤打的真好…」白狐皺著眉,「怎麼辦呢?主人…?」

「我想想…,就派他去好了~」昂牙微笑。






「欸,男寵,跟我過來,」名雨叫住村,示意要他跟自己走,
「嗄…喔…」男寵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他們到了大房間,名雨便拿了一把刀子給村,「臠童,本來你的工作是服侍男人就好,但是現在情形不一樣,所以你必須學會劍術,」名雨正經的跟村解釋,由於村是希洛的弟弟,不想讓他學會殺人的招術,所以一直沒讓村碰刀…如今…


「可是…」村開始膽怯,「快,我要教你,來、姿勢擺好。」名雨嚴厲的說著,讓村害怕…直到傍晚,對於名雨這樣的魔鬼訓練,唯一讓村支撐下去的理由便是〝為了哥哥而拔刀〞--


「很不錯,大概的基礎都學會了,明天早上五點起床,懂嗎?」名雨道。
「嗄?五點?太早了啦…」村無力的喊著。
「太早?那清晨四點好了。」
「不不不不不!五點就好了!」





「名雨,會不會太嚴格了,」希洛看著走路一跛一跛的村,好嚴重的肌肉拉傷…

「不會啊,夜一和葉和也是這樣被我訓練的啊…」名雨理直氣壯的吃飯,其實他也是情非得已…「村…很堅強…」小聲道出。




「哥哥…」晚上,村進入希洛的房間,他睡不著,
「村,早上不是要去晨跑,睡過頭的話可是會被名雨罵的…,」希洛闔上正在看的書,
「呃…我真的可以配刀嗎?」
「不然呢?」
「我是很高興…可是這樣表示我要上戰場…我可以嗎?」村低著頭。
「哥會保護你-…」希洛低聲。
「嗄…」
「快回房睡覺吧。」希洛簡單丟下一句,或許他不會考慮讓自己唯一的弟弟上嚴酷的戰場吧-…。


「嗯!」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

男孩坐在草原上,算自己有幾顆糖果,早上跑步跑太累的村,打算到這片草原上休息,接著瞄到看起來似乎比自己還小的男孩,差不多只有十二、十三歲…男孩轉過頭來,並招招手。


「……?」村見狀,由於這裡只有他自己一人,所以慢慢的走過去。
「來,給你,」近看才發現這男孩長相可愛,身上和服看似昂貴,給自己的糖果也是從見過的,應該是哪戶富貴人家的孩子?

「你叫什麼名字?」男孩問,「我叫村…」「喔~我叫〝冰〞」微笑著回答,笑臉讓人看了莫名舒服…

「冰啊…名字很奇特,但是很適合你。」村也微笑。
「真的嗎?村哥哥,我們當好朋友吧~不然人家都沒有朋友,」男孩帶著悲傷語氣說著,「嗯,好啊。」村爽快的答應。


傍晚,村帶著男孩給的糖果高興的回家,他又交到一位朋友了。

一進門,遍地尋不著自己的哥哥,他看著灰野˙蓮坐在地板上,「蓮,哥哥呢?」
「嗄?是村哥啊,洛大哥出門了,他說晚上才會回來,」
「喔…那你怎麼坐在這裡?」
「等秋蕭姐姐煮好飯啊~~」

飛濺的鮮血,沾滿了遍地,屍體四分五裂,幾乎快上百人了,但是沒有一個比較像樣的對手,希洛身在通往密教派的一條橋上,剛走進來,就百人成群的衝向希洛,但是他一揮刀,上百人便像螞蟻般的不堪一擊,此處安靜的令人顫抖。


【啪啪啪--…】一陣拍手聲,讓希洛反射的防衛起來,「真是精采啊~,」女人終於現身,紅色的長髮映襯著白皙肌膚。

「哼,妳這女人終於現身了,把死狐狸還有昂牙叫出來!」希洛威嚇。




「恐怕不行…你要先過我這關才可以~」




    續    



--

台長: 《熾,, ※LV。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