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3:15:0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R-拾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言

  本文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事件、團體無關。
  本文為個人喜好創作,請勿抄襲、轉載。



        第十二話:疑









「敷先生是你的…?」
「哥哥!」

村看著冰,覺得緣分是很不可思議的東西,

「這麼說…這裡是敷先生的家囉…對了,我好像看過這隻狗…」村帶點模糊的印象提出了問題,但是愈看,那份記憶…卻一點一滴的消失…

「真的嗎?牠叫〝圭〞,很可愛喔!」冰舉了舉黑狗的前足,
「敷先生的醫術很厲害吧?」村問。
「嗯,哥哥超厲害的喔,藥也很有笑,是哥哥自己做的,啊,塗在村哥哥手上的就是了。」
「是誰…救我的?」原先淡淡的微笑,接著是面無表情的臉,

「---…」冰沉默,他不能說自己,說了就等於完了…。

天皇裏的身分曝光,哥哥也就會殺了所有人。

「是…」冰開始著急,
「在我昏倒的一剎那…是冰到足以讓人心臟麻痺的寒冷…我…聯想到了你。」村有點涵義的微笑。



『冰,你先過來。』



這是心電感應,冰看著自己。

「我好像有點睏了…」村說出這句話之後,便閉上眼睛沉沉的入睡了,這是心靈催眠術,不必有任何動作,就可以控制他人的神經…跟心電感應差不多。

冰知道,他有機會離開了。




一進房,看到兩名少女,一位是剛剛在外與華陀對話的『夕娜』,另一位,是與夕娜長相相似、但卻但有幾分邪惡的『安娜』,這兩人都是華陀與萌娜的女兒,

「冰,父皇跟母后在裡面…」夕娜面無神色的說,
「是…夕娜姐姐。」

冰開始緊張。




「冰啊,你真是太衝動了,你看,那個村,開始懷疑你了!」萌娜˙藤山手拿一支長煙斗,指向冰說。
「我會拿走村的一點記憶,下次小心一點。」吸了一口菸,又慢慢的吐出來,語氣中不只警告且是命令。

「對不起,我太不小心了。」冰跪在萌娜的面前,

「誰叫你哥太疼你了,否則洩漏天皇裏秘密的人,就只有走黃泉這一條路而已。」
「是…」
「椸、直、狼,去取走村那部份的記憶,」

模樣黑色、血紅色、紫色的小男孩,不知何時出現在冰的身後,又瞬間消失,萌娜又吸了一口菸,看向冰,「你先退下吧。」她微笑。


「是…遵命。」冰慢慢的走出房間。



「解決了吧?」華陀身著一件薄和服,身上散發著淡淡香味,
「是啊~對了老公,既然你洗好澡了~那我們就~~」萌娜抱住華陀,曖昧的說道。

「老婆,你真急性子耶。」











希洛坐在門口,抬頭看著夜空,他無神的望著…一陣腳步聲,喚醒了失魂落魄的他。

「洛…你怎麼還不睡?」名雨問。
「那你怎麼不睡…」希洛反問,瞳孔沒有動過。
「--…」名雨啞口,他的腦中只浮現了村的身影,

「你都沒睡了,我怎麼能睡?」









「嗯!全部都好了,這全都要歸功於你的堅強意志,」敷慢慢的拆開村手上的繃帶,原本滿是傷口的手臂,現在連一點疤痕都看不到了,即使全為敷的功勞,他本人仍然客氣的謙虛著。

「敷先生,明明是您的特效藥太厲害了!」村恢復以往的笑容,他還是笑起來最可愛。
「嗯嗯,別這麼說,我想您的手已經可以很自在的動了,」敷淡笑,
「對啊,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太感謝敷先生了!對了…冰呢?」村道。

華陀聽到,眼神閃過一絲熟慮,但是很快的又展現出了笑容,使村並沒有發現任何異樣。

「冰啊,跟我老婆去逛街了,呃,你要不要也出去逛一逛?」敷問,畢竟村也3、4天沒有到外頭呼吸新鮮空氣了,

「您要…陪我去嗎?」村問。



「是的。」











附註:沒附註= =(沒有狐狸可以欺負)

台長: 《熾,, ※LV。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