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02:28:4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R-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言

  本文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事件、團體無關。
  本文為個人喜好創作,請勿抄襲、轉載。



        第六話:敷








「我叫華陀˙元化˙敷…,但是叫我敷就可以了。」男子微笑。

「敷…?華陀?這不是中國人的名字嗎?」村問,
「是啊…不瞞你們說,我的夢想是成為醫生,又剛好我沒有名字,所以就叫華陀了…很可笑對吧?」男人帶點羞怯的說著,

「我叫村!是哥哥幫我取的~~!」村高興又興奮的說,敷跟他聊的很開心。

「……」希洛板著臉,這男人,給他的感覺怪到極點…

「客人,您點的餐點來了~」提著菜的姑娘,邊招待客人邊將菜送到桌上。
「這家的菜很好吃的,來、快吃吧。」敷急忙的招呼村與希洛,怎麼看都是個老實人。「啊…對了,在下還沒請教您的名字呢…」敷對希洛說,並甜甜的笑著。

「希洛˙唯。」
「嗄…您的樣子、不像外國人嘛…」敷訝異道。
「我在日本出身…但是從小被帶到國外,所以名字就取成這樣。」希洛說。「哥哥的名字很好聽呢!」村笑道。

「的確很好聽,真高興認識你們…對了,我可以叫你〝希〞嗎?」敷咧嘴傻笑。
「隨便…」
「敷先生?你幾歲啊?」村好像要徹底了解這人一般,「我啊…很老了、28歲…」
「怎麼可能…?!」村瞪大雙眼,這位敷看起來,才不過20出頭,居然快30歲了…

「呵呵,每個人都這樣說,不過我確實28歲了,或許是我很健康吧?不過我結婚了,也有孩子。」敷說。

「-…」村沉默,跟他想像的差太多了…本以為敷是個剛成年的書生,沒想到…。


希洛看著男人,突然想起師父講的『人不可貌相』,即使此人長的再怎麼憨厚、老實,但是…


「敷先生,既然你長的那麼帥…那麼老婆也很美囉?」村問。
「啊…呵呵,是啊,我這28年來…還沒看過比我老婆還要美麗的女人呢…」






這天下來,希洛沒講到什麼話,因為他渾身不自在,心臟好似被什麼給壓迫著…是自從看到這個叫敷的男人,看著他,雙眼會逐漸模糊…這是剛剛在餐館的影響,跟他說話,會感到一陣陣的耳鳴,他到底是誰…?而這個人,就走在希洛的面前,跟村投緣的聊著天。



「啊哈哈哈,我真是太高興了,每個人都好親切喔~真是不好意思…」敷感動的說道,「敷先生,不用客氣啦~再來一杯吧,」秋蕭拼命的灌敷喝酒。
「畢竟午餐是敷先生請客的,晚餐當然要我們來請啊,」村說。「這真是太不好意思了…」「還有這個~美國的ㄑ一ㄠˇㄎㄜˋㄌ一ˋ!來、張開嘴巴~」蓮開始餵敷吃糖果,「這…這真好吃耶、唔~」

看那四個人吵吵鬧鬧的,名雨感到些許驚訝,混的真好啊…,他東張西望尋找著目標,希洛哪時不見的啊…






「洛,你在這啊,」名雨打開門,看見希洛一個人在房裡看著剛剛買回來的三把武士刀。
「名雨…你怎麼不去跟他們一起吃晚餐…」希洛問,由於此房間距離餐室有點遠,所以安靜無比。

「因為你不在啊。」名雨咧嘴笑。

「雖然他看起來不像壞人,也很老實憨厚,但是自從看到他之後,我的雙眼會模糊、耳朵會耳鳴,簡單說,就是很強大的壓迫感,我有點害怕…」「洛……」


「哥哥~敷先生走了喔~」村跑過來,「走了啊?那洛,你可以陪我喝個一杯了吧?」名雨奸笑。

「你先拿你的刀去裝飾一下,」希洛將那今天買的新刀子丟給名雨跟村,「哥哥…?我也可以配刀了嗎?」

「現在每個人最好都帶著刀比較好。」
「哥哥…」村感動樣。
「嘖,我比較喜歡二刀流…」名雨說。






慢慢的走著,纖細的背影看起來像女人,但是,他的眼神帶著恐怖、帶著殺氣、也帶著殺戮。走到一間大到會嚇倒人的大宅邸,原來是黑壓壓的一片,但是蠟燭的蕊突然冒出火花,替黑暗帶來一絲光明,走進大房間,有兩位迷你型的小男孩出現迎接。

「椸、直,你們有沒有乖乖的待在家裡啊?」戴眼鏡的男人問道,黑色、血紅色的小男孩微微點頭,

「父親大人…母親大人在房裡等您…」眼神帶點悲傷,但臉蛋卻異常美麗的憂鬱少女,無聲的出現。

「夕娜,謝啦。」







「親愛的老婆~我回來了~」男人輕輕的走進房裡,並抱住眼前的女子,「老公,你看你壓抑了一整天的殺氣讓洛洛希不舒服了~」女人在男人的懷裡摩蹭,手裡拿著一個血紅的骷髏頭,那是透視器。

「老婆,我也是不得已的啊~因為太強大,而使敏感的人產生壓力,這也沒辦法啊…不過,我也好好的看清楚所有妨礙我們的人~這收穫不是很大嗎?」「老公~你好帥喔~」




男人摘下眼鏡,與今日的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他光是殺氣,便能殺人--…。





    續    


--

台長: 《熾,, ※LV。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