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02:26: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R-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言

  本文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事件、團體無關。
  本文為個人喜好創作,請勿抄襲、轉載。



        第五話:裏






「嗯……啊…嗯…唔、呀…」男人的聲音顯的嬌喘而曖昧,「親愛的…再來、再來啊…」男人伸手抱住這個〝親愛的〞。

「老公…你好調皮喔…」女人雖然這麼說,但也將自己的嘴靠向男人的唇上,慢慢的舔、慢慢的征服…男人無法呼吸,因而漲紅了臉、倒抽一口氣…,這不是痛苦,而是刺激的快感,「親愛的…」被女人壓在身下的男人,輕輕的撫摸對方的臉頰,「妳好美…」

「老公…你昏頭了…」
「不-…」將女人的頭靠向自己繼續做親密的接觸,女人的手也不安定的在男人胸膛上玩弄著…
「老公…你好帥喔…」
「老婆…妳也昏頭了…」



女人發現門外有身影,便起身停止了動作,男人也跟著起身,抱著女人坐著…。

「華主子…希洛被密教派的女人偷襲了………」全身同黑色的小男孩以幾乎聽不到的聲音緩緩道出…他是常常出現在武士派屋頂的男孩。



「椸啊…辛苦你了…華主會給你獎賞的…」男人微笑說道,「老公…那個偷襲洛希的女人是不是『情鈴』…」女人摟住男人,並在耳朵旁輕聲說道。
「應該是…」男人微笑,「椸啊…去看看『直』回來了沒…」男人甩甩手,
「是--…」小男孩瞬間消失不見。

〝洛希〞是這個女人的專有叫法。


女人有著一頭整齊的前瀏海、黑色的超長秀髮,純白的肌膚…細長的手腳,標致的五官,黑而深遂的雙眼…她的長相艷魅而絕世…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可與她媲美的女人,男人則是有著美人都應該有的體格…他的長相斯文、英俊的臉蛋…與旁邊的女人的絕配…,無論男女,將被這英俊而美艷的男人迷倒-…。

他是正控制著日本天皇,稱為〝天皇裏〞的主爺『華陀˙元化˙敷』,女人是主控地獄的死神『萌娜˙藤山』。


「華主子…直…來了…直看到…九尾白狐…不願意……跟華主子…還有…萌主子…對上…還有…直被…煌˙昂牙…攻擊…不過…直…躲掉了…所以…沒有…受到……傷害…」名為『直』的小男孩,他全身近幾血紅色,跟『椸』模樣相似,所以以顏色區分,他被分派到密教派作觀察,而椸則是到武士派。


「呵呵…那隻狐狸那麼好心啊…?我到想看看他會好心到什麼程度,」華陀取笑道,口氣充滿鄙視。
「老公…要不要先找『煌˙昂牙』下手…?他居然想傷害直耶~」萌娜抱緊華陀。
「老婆…昂牙不好對付,而我也滿想看看武士派跟密教派如何互相殘殺啊~」
「老公~你真壞…」






「哥哥、哥哥…呼…你走太快了…」村追著希洛跑,他一邊拿著剛買的武士刀一邊走,希洛的步伐快的連村也追不上。

「啊!!」村追著追著,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自己跌坐在地上,也不願意傷了剛買的武士刀。
「哎呀…真對不起,你不要緊吧?」對方先道歉,並且伸出手打算拉坐在地上的村一把。

「呃…對不起…嗄…啊…呃…這-…」



這位男人一頭黑色的長髮,斯文的臉上帶了一支圓圓的眼鏡,不過一看就知道他是個美人、而且氣質非凡…

村有點傻眼,不敢用手碰對方。


「村…?」希洛在前方注意到村的異樣,瞬間---


莫名而來的殺氣刺激著希洛,從四周散發,團團圍住希洛,他錯愕…

靜止了一會兒…,殺氣消失了,剛剛快讓人窒息的殺氣彷彿是假的,希洛呆滯了一回,「哥哥?」

「咦…」他被帶回了現實,「哥哥,這位先生說為了要向我道歉,所以要請我們吃午飯,我們走吧~!」村拉了拉希洛,向他說明原委,希洛瞄了這位男人,跟自己平高,卻比自己纖細,很帥…看起來倒像個書呆子…也很老實樣…

「哈哈…剛剛因為有點失神…所以不小心撞到你弟弟,真是不好意思…所以…讓我道個歉吧…」男人表現的超級有禮貌,而且感覺憨厚…

「………」希洛盯著他瞧,雖然是陌生人,但是…他應該不是壞人…



在一間生意很好的餐館,顯的香味四溢,希洛他們坐的是很好的特等位。
「不好意思…還讓先生您請客,」村稍微臉紅的說,
「啊…沒關係,因為我的眼睛從小就很不好,所以老是撞到人…我也很抱歉…」希洛看著這位男人…「請問你叫什麼名字…」並且發問。

「嗄…我啊…我…」
「我也想知道耶~」村興奮的開口。




「我叫…『華陀』。」



   續   




台長: 《熾,, ※LV。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