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3:55:3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您眞內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肯德基新口味
"薄皮嫩雞"?
因為電視上那個小女孩實在卡哇依
一邊吮指一邊說:超好吃的耶,你們都不知道喔?
讓我實在很心動

一回我們一夥人到肯德基吃中餐
想說 啊!點個垂涎已久的薄皮嫩雞來吃吧!

不囉唆 我一到櫃檯馬上向店員說出:我要薄皮嫩雞
那店員隨即望了我兩秒 當我以為他沒聽清楚想再重複一次
沒想到他尷尬又快速的舉了個敬手禮
愣了一下 我的嘴角開始上揚
然後越來越忍不住笑 終於在櫃檯前爆笑出聲~~~
眞的是太好笑了

原來廣告中有一句"向內行人致敬"
所以只要點薄皮嫩雞 店員就得向客人敬禮
店員一定超想殺了老闆吧 我想

還沒完呢!
關於薄皮嫩雞 肯德基又想出了新花招
聽朋友說起 前幾天他到肯德基點薄皮嫩雞
這回店員馬上中氣十足地跟他說:您眞內行!
然後按了櫃檯前的一個鈴......
慘劇發生了......
所有店員全部一起放聲大喊:您 眞 內 行!!

好了 整家店的人都知道我這位朋友很內行了
我的朋友當時眞想找個洞往下鑽......
眞虧肯德基想的出這種整人招數啊

不過啊 薄皮嫩雞一點都不好吃
一點都不是內行人口味
除非大家想被敬禮 或想被整間店稱讚你很內行
不然 還是不建議囉^^

台長: 大頭妹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