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16:50:4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先生的笨蛋二三事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重鹹的新聞台,前一陣子猛追猛打孫上尉被戰車撞死,女友一心要為孫家傳宗接代,要取精生子的新聞。姑且不論我對這件事的評論,我們家陳先生倒是對這件新聞相當有感覺。

 這天陳先生下班回家,臉色凝重的問我:你知道孫的女友想要取精生子,是怎麼取精的嗎?我搖搖頭,於是他接著說:就是先把蛋蛋割下來,放進機器搗碎,從裡頭取出精子......

 看著露出一臉驚懼的陳先生,我在心裡暗暗發笑,一邊忙著張羅要赴朋友約穿的衣服,不料,一轉身動作太大,我的膝蓋狠狠撞上他的大腿根部......差個幾公分就撞上重要部位......

 陳先生這下一驚非同小可,當場大叫出聲(不誇張喔,真的是大叫),一邊用手保護重要部位,一邊可憐兮兮的說:小心一點啦,你差一點要去取精生子了!

 @#$%&*......

台長: 大頭妹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