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3 02:44:2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氣的新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鄧終於去辦一隻新手機了。他先前一直誇這隻手機說外型多漂亮、功能多完美、價錢多便宜,今天終於買到日夜思念的手機了。

其實我覺得這隻手機或許也還不錯吧,可是如果一隻高貴的手機去遇到一個普通的主人,那倒也有一點點可惜啦。

早上上通識課就拿出來借我們看,然後介紹它的功能,我可以感受到小鄧正陶醉在「喜獲 鱗 兒」的甜蜜中。

中午在後校門等他一起吃飯,遠遠地就看到他走過來,可是卻上演一齣「人未到,聲先到」的戲。

「喂!你們在哪裡?」
「我門在後校門等你啦!」
「喔,好,我馬上就到。」
然後一抬頭,我們就站在他面前。

唉,真是的,這麼喜歡打新手機幹嘛?可是我絕對不能潑他冷水呀!因為任何人擁有新東西都會很興奮的嘛,看他這麼快樂,我也應該替他感到高興才對。更何況他已經苦苦熬了好幾個月沒手機的日子,我更應該體諒他才是。

所以,「待會兒吃飯時,我的話題要隨時隨地提到他的新手機喔。」我暗自告訴自己。

吃飯時,他還不停地玩弄他的新手機。接著,出現許多白癡對話。

「ㄟ,我覺得今天老師上課好像講得很急喔。」
「對呀,因為她看到你有一隻帥氣的新手機,所以心頭一緊張就講得很快。」

「畢製很趕耶,快做不完了,怎麼辦?」
「怕什麼!你有新手機就搞定了,放心啦!」

「我車子的儀表板破掉了,最近要去修車,可是沒錢耶,怎麼辦?」
「幹嘛修車?你有新手機就夠了啊,車子算什麼,丟掉都不覺得可惜。」

吃飽飯出了門,小鄧才發現背包忘記背出來,趕快跑回去拿。
「不用拿了啦,新手機有帶就好,不值錢的背包丟掉就算了!」

被我糗一頓,小鄧還真的是樂在其中哩。我覺得新東西總是會有變成舊東西的一天,在這段他與新手機的蜜月期中,我想,凡是認識他的人應該都可以像我這樣隨時隨地提一下他的新手機。如此這般,除了讓他體會被人家重視的感覺,也是日行一善啊。


20020312晚

台長: 天平琴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