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21:31:5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車亂亂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迪騎車亂亂晃!!

後來迪就說去台北!!

所以我們就跟大頭借了安全帽!!

然後去加油然後出發去台北!!

只能說!!

幹~車子多到爆拉!!

塞車塞超過兩百公尺!!! 姬芭毛!!

還好我們是摩托車~一值在車輛當中鑽阿鑽!!!

哈~ 沒多久就到台北了!!

我打電話找了我們班的人出來!!

我們就小聊了一下!!

後來因我肚子餓就去買吃的!!

停好車買好東西~我們就坐著吃!!

吃完後~我們騎車去河濱公園!!

去繞了一下~後來我們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八點多了^^” 我們騎到了東區!!

挖勒~警察不是普通的多= =||||

我們班那個有駕照不怕!!

但是我們沒有駕照= =”

本來我要直走~可是看到前面有警察~所以就跟我們班的轉彎!!

跟著他比較有安全感= ˇ=”

可是警察還是爆多!!! 騎摩托車的警察~超過時幾台八!!

每個路口路旁都有= =||

我們停紅燈前面一個騎機車的警察~後面三台!!

路邊一個警察...警車又從我們面前過去= =|||

你們說嚇不嚇人~哈X”D 我們還沒被抓~屌!!!

後來騎到了安全地帶~我就跟我們班的人Say By 拉!!!

我就待轉~然後過台北車站~上中興橋~~!@#$%^&*!!

然後就回到林口拉!!

喝^^~ 總之雖然沒幹麼~但刺激拉X”DDDD

台長: 【 Ni * 】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