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00:03:29|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真的是好一陣子不見!

過的好嗎?

長的什麼樣子都有點模糊了..= ˇ=" *(癡呆..)





嗯`

大家拼的跟什麼似的!!

這幾天本來有機會可以聚聚,但卻錯過了

也只能在期待下次=")



我的乖兒子,幫老爸跟老媽辦亞太 *(就甘心>//<)

哈, 老爸和老媽愛妳!!



前不久也有看到女兒喔,還是一樣乖 老爸最疼妳了X"DD

*兒子會吃醋嗎?! 宝貝我也很愛妳喔=")


阿企先生沒工作後因該很無聊吧?!

小高先生忙翻瞜!! 大忙人都換你當了

阿齊先生找工作加油啦,我會幫忙你看!!

棒子兒子感覺很悠哉阿X"DDDD

阿棠女兒在忙補習? 常聯絡阿!!!

帽帽小妹也很努力捏,工作,談戀愛不錯不錯,也是要常聯絡才行吶!!

大鬼妳這小孩在努力一點就可以得到那為你想要的女孩拉="目

喔,@@"


說到這提醒大家 H1N1 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小心一點!! 口罩能帶就帶著黑!!

天氣冷了多穿點, 然後..



我明天還要上班要洗澡睡覺了= ="


宝貝,明天就是我們再一起三年十個月,我愛妳=")

台長: 【 Ni * 】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