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16:15:4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撞球瘋, 迷戀一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上大夜雖然是累死人不償命!!

但是也有好玩的地方, 可以比較偷懶之類的阿!!


最近上班上一上就突然聽到 (( 齁~~~ 一組了啦 ))

哈,

你們一定好奇是什麼?


就是保利達加維大力,這叫一組!! 更簡單的說明就是酒,

大爺我都只會小酌一杯, 精神會比較好

但是會開始很熱= ="


在好玩的事,

物流公司不管怎麼說一定都會有油壓車,就是用棧板的車!!

可是我都學早班拿來當滑板車,然後完甩尾X"DD

結果...

現在變的大夜的人都滑來滑去了..然後不煞車,還加速玩甩尾X"DDDD

公司的地板都被我們破壞了...

好笑的是,被組長看到就算了, 組長還說現在那麼厲害還會’會車’喔!!

我聽到快笑死了X"DDDDDD (白目))))))





還有我們大夜的休息消遣有時候會尬車,當然不會有我啦!!

我都是坐著車然後到路口幫他們管一下交通的 =")

呵,

等他們尬完,就換我們車子的駕駛人員((阿忠先生)))

來表演甩尾給大家看啦!!!!!!

話說上次包子第一次坐,跟他說要坐好要甩尾摟!!

他還很疑惑的問真的假的X"DDD 快笑死我了X"DD 感覺他嚇到腳軟軟X"D

這次阿忠來了三個漂亮的甩尾過彎, 嗚乎~~ 棒呆了!!

我們公司的警衛伯伯這時又走出來啦X"DDD

他說:











我還想再看一次的,怎麼? 不甩了阿? 技術不錯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嗯,

話說這個月上班已經過了一半了,結果大爺我這15天都遲到..

真的是想想很誇張,這樣賺什麼錢ˊˋ"

所以從今天晚上要準時上班, 希望寶貝能體諒!!

因為下個月對我來說可是重要的很呢=") ((很需要錢的))



最近我們大夜的早上下班不回家好好睡覺,都跑去打撞球=")

沒辦法, 一陣撞球瘋

還有,我發現我們大夜的人真的是多才多藝阿!!!

有B-BOY, POPING, Krumpin , 真的是太棒了!



這時候就要快快學幾招POPING拉!!




上班很累,但是也是有好玩的時候!!


賺錢要快樂, 花錢更快樂


寶貝, 我會努力存錢, 讓妳過的很幸福!!

((其實有我妳就很幸福了啦=") 對巴))




PIC 看我家寶貝在旁邊笑瘋了="目

台長: 【 Ni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