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2:04:37|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車--士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上完爵士鼓--*

姐上完鋼琴--*

我們就回家準備!!

然後就出門了---*

很突然的決定!!

大概五點半左右出發!!

到士林大概六點不知道多多少!!

本來和姐要去便所吃東西--*

可是太多人拉--*

所以就去停車開始陪姐逛!!

逛超久...一直沒看到她喜歡的衣服...= ="

我逛到很不高興..因為人很多一直才到我鞋子!!

還有一個女胖胖--*

走在我後面一直用它的胸部磨擦我的背ˋˊ+ 吵噁的拉!! 氣死我!!

害我在士林一路上一直都在ㄍ一ㄠˇ!!!

我姐也就盡量逛快一點= ="

後來九點多了!! 她總算早到喜歡的衣服了= =|||

我肚子超餓的拉--* 我上完爵士鼓下課就開始餓了!!

因為中午沒吃--* 結果到晚上九點多才吃ˋˊ+

後來要回林口了--* 結果路上我姐又看到家樂福的刊版!!

她就說要去逛~"~

買好東西後--* 去結帳!!

超久的拉ˋˊ+ 有一對夫妻還是情侶!!

一直問收銀員--* 不知道在問什麼!!!

等了不知道3分鐘還4分鐘了巴!!!

我受不了了--* 我就直接罵!!

小姐快一點好不好!!!! 很兇很大聲= ="

那個收銀員尷尬的笑了一下..然後那個男的就看我我就鄧他..她就走了!!

全部人都在看我...可是我很不爽!!

因為後面越排越多人了!!

後來我們要走了--* 我姐就說妳剛幹麼突然罵那麼大聲..我被妳嚇到了!!!

我就很生氣說--* 幹-一直問不知道在問什麼-他們以為就只有他們而已喔!!

後來我姐就叫我先去騎車!!

就回家了--* 一路上都沒臨檢--* 很棒!!!

在士林還發現一家很讚的店!!!!

台長: 【 Ni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
下次你要做這種事之前
要先偷偷告訴我

然後我再假裝不認識妳
哈哈
2007-11-02 18:2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