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3:35:2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幸福才是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們尋找的家的夢想

得告一個小段落

心裡真的是好失落好失落

當然我想你也跟我一樣的感受

只是這時候的腳挖要比我堅強還得牽著我手和抱著姆姆走


失落是失落的

可是這幾天看到腳挖

為了我沒有衛生棉早點下班拯救我

當我急著進廁所換衛生棉的時候

發現你多買了35cm像尿布的的夜用衛生棉

我真的是笑的留下了眼淚

我想一定是我哇哇叫 跟你說 我血崩了

你很嚴重的覺得來個尿布好了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



米米的後照鏡被撞到折斷了

那天 你下班後就開著大咪在我前面

帶著開米米的我去新莊修理廠

一路上 你打電話來告訴我要走哪裡 什麼路線

深怕我沒跟上你車

你還沒下班前

我還在MSN上狠煩的說 我真不想開車去那麼遠

可是才下班的你 要趕著帶我去新莊 還得開車帶我回家

我在後面 看著你開著大咪 覺得大咪真的好帥喔

真是一部好棒的車 (前幾天我還任性的說 把大咪和米米賣掉買MINI好了)

我雖然很累很懶惰

大咪在我前面 就有好安全的感覺


這幾天你每天晚上都很晚睡覺

我知道都是我影響到你一點點

當然有些是王建民的問題

我每次看你熟睡的臉躺在床上 想起以前我們很痛苦的日子

那時候的我 也常看著你疲累的臉 然後流淚

和現在看著你笑著笑著 差好多喔


回來以後

你的改變讓我真的變的好幸福

我常會想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腳挖


腳挖 很抱歉我好強和脾氣不好讓你煩惱了

我不知道能不能去改變什麼

但是我有你在身邊 真的柔軟了很多很多

也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每天那麼平淡的幸福 我真的很知足了

我很想跟你一起完成有家的夢想

但是我也想告訴你

即使現在沒有 即使問題很多很煩

只要有你 拋拋還是很幸福


真的謝謝你

我才知道 家 房子 什麼什麼

你給我的幸福 才是真正的夢想

台長: 拋拋小公主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