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02:11: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爲什麼笨腳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爲什麼笨腳挖
這麼笨呢

你要記得不要偷看KERORO
要等我回去一起看
要等我回去泡溫泉吃火鍋
不要偷吃太多次鹹酥雞 因為還是要等我
等我回去我要跟你一起去魔獸世界
你要帶我去打那隻嚇死我的大怪鳥
還有不要只是愛姆姆要更愛他媽迷
要記得我哭的時候告訴我我比誰都好
你比誰都還要愛我
因為我才不會一直煩你吵你
因為我比誰都還要愛你

我就是喜歡當甜蜜蜜的寶貝
就是那種心肝寶貝
我不管我就是要在你心裡面變成心肝寶貝
只要想我就甜就好
不要愛頂嘴

我知道你會帶我走過去這一切
因為你是笨腳挖
而我是你的心肝寶貝

thanks GOD...給了我笨腳挖

台長: 拋拋小公主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