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7:52: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放棄找腳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腳挖

我知道你只是希望我可以離開你

你可以離開我

但是拋拋的心裡

只是希望找回以前 有開心的腳挖 有愛的大豬豬 之類的...

也許我是笨蛋吧

但我在愛恨之間交錯混亂裡

始終相信著

腳挖有顆善良的心有顆有愛的心

否則 怎麼會在傷害我和心疼之間游疑呢?



謝謝你答應我會不放棄幫我找回腳挖和大豬豬

記得告訴他 不論發生什麼事 經過了什麼 拋拋都會原諒他

只要他回來 只要他回來

拋拋也要你謝謝拋拋

因為她會答應你一個人努力好好的過 好好的過



以此為證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

台長: 拋拋小公主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