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0:39:1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幹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如題,畢業幹什麼?!

今天是畢業後的第五天,在這五天中我有回去學校一次和去科教館一次

其實,我還滿想念大家的!

有時候都會突然懷念起和大家生活在一起的點滴

不由自主的就會覺得又好笑又好氣

回想起95年畢業的316

我真的覺得我們班很屌

屌在上課很吵,不過功課很好

屌在在士商3年,從來沒得過整潔第一

屌在老是給人一種懶散的我們,實力竟是如此堅強

屌在我們還在一年級懵懵懂懂之時,就有能力辦班遊

屌在每個禮拜升旗,每次都被留下來,大家還是依然故我,一副開心就好的臉

屌在籃球比賽,明明輸了,卻比勝利的還開心,把【雖敗猶榮】這經典名句發揮的淋漓盡致

屌在班上分散成六、七個團體,可以在對外時顯得如此團結

屌在我們班女的比男的man,男的比女的還要女的(說誰我就不明講了)

屌在我們班從一到三年級,從來沒有一個老師持續帶我們三年

屌在我們平常模擬考沒超過6個進前百,可以在最後勇得士商商科第一

屌在我們班統測成績有535的『班』平均耶!!!!.....等

聽我這樣形容我們班,有沒有覺得我們班很神猛

說實在的,一、二年級在班上的記憶,都不是很清楚

因為那時候天天都呆在交服比較多

我有點遺憾,跟大家相處的回憶比其他人來的少一些

不過,我真的很慶幸,在三年級的時候,我有三個好姊妹陪著我度過大大小小的事

在最後的謝師宴,我因為睡過頭,其實有點不太想去

可是,仔細想過之後,我發現我不去,我這輩子一定會後悔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他會覺得「事情有這麼嚴重嗎?」

我只能說,沒辦法!因為我是個重感情的人...

除此之外,我還想感謝另外一個對我很好的人,那就是翁喵喵

他在我需要幫忙時,大力贊助,不惜犧牲自己的睡眠,也要先讓我把我的備審資料弄完

這讓我很感動,真的!

雖然他在某一次一起打工的經驗中,很沒義氣自己不幹了,丟下我一個人

不過這無損我們之間的感情的,因為他還有附註如果我也不幹之後的去處

很開心,在士商跟316全體同胞一起走過

曾經一起哭過、一起叫過,一起髒過、一起被罵過

身邊現在或許沒了你們的身影,但你們的特色我都會牢牢記在心裡

希望謝師宴不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聚會

其實我也在想我班遊part2還要不要去

因為錢、也因為時間....所以我還在考慮

如果我可以去,我希望我再次可以看到大家

就這樣吧!讓我們的友誼持續到生命結束那一刻吧!

來一首屬於我們班的畢業歌,不過我只會四句..



【hello,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