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9:13:1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考完試

反而沒有放鬆的感覺

還要因為可能沒學校而煩惱

這次大家的分數都考的差不多

一問之下20好幾快30個都有500以上

唉...這可怎麼辦才好?

不太想推甄了

你知道嗎? 我跟傳說中很討厭的肥婆奶奶的分數差沒多少

聽說他也想去推世新的觀光系

最嘔的是 他爸在華航做事,媽媽是專業的導遊

他要請他們幫他寫推薦書寄過去

= =..打從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了阿..還搞個屁

而且世新只收4個學生..全台只收4個高職生?

光我們班就快3個..那加別班和別校,我不是就沒得玩了

那我又何必花錢去買一個失望

或許有同學對我說,我又不一定會輸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輸的感覺...尤其是輸給自己討厭的人

媽媽又要我上台北的學校

台北公立的又沒幾間...私立的學費又貴又學不到什麼!

唉...好茫然的一個未來

考完試了又如何?!

我要奉勸學弟妹

真的要把握時間阿!

別一直以為自己還有好幾百天而鬆懈

大考一定比你平時在學校考的模擬測驗來的簡單

真的要加油

不要像學姊一樣

考個要高不低的分數

學校難找..敵人都是身邊的同學..難為阿!

其他的11位夥伴 希望你們可以過的順利一點:)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