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0:13:59| 人氣1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擠乳溝理論**-時間就是乳溝,硬擠還是會有的。我想好好記住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要打篇網誌

來解釋為什麼我老是這麼晚睡

老實說 我也搞不懂

這感覺就像我的報台突然變成愛情風

沒人敢留言ㄧ樣的感覺

最近走成熟路線

開始化妝了

不倫不類的眼線搞的我好累

為什麼總是ㄧ邊粗ㄧ邊細

感覺我離大眼妹還很遠

少了ㄧ份工作

多了好多報告

結果還是ㄧ樣地忙碌

開始學習走出原本的生活圈了

我覺得我的感情路應該算穩定了

除非有意外 不然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動吧

穩定的就去維持

能改變的就是自己跟未來了

朋友都說想去國外走走

可是...我好像沒想這麼遠

只想累積自己的實力

賺個大錢

養家活口

再去考慮以後的休閒

現在對我來說

家庭是最重要的

每天都忙來忙去

待在家裡好像就剩下睡覺洗澡

比較少時間跟父母相處了

我好怕在我忙的不可開交

突然失去他們

我寧願現在開始好好珍惜

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作文還沒寫

ㄧ堆筆記還沒整理

今天還沒吃晚餐

也還沒洗澡

ㄧ整個就是累

可是我想紀錄我的心情

在我還年輕的時候

現在回想起過去寫的那些文章

都會感懷很久很久

原來我 真的老了...

該做的是都還沒做

卻又悠哉的打網誌

人生有時候該好好放肆自己

就像Kay說

狗被逼急了,還是會跳牆的

或許我會被逼到

作文要交的前一天才寫的出來吧!

可不可以給我ㄧ點方向

真的要寫中文稿嗎?

ㄧ切都是謎團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1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忘記介紹一下
PIC-左邊那個是我的書僮
右邊那個是我的寵物叫雪碧
2008-04-08 06:46:26
我也有一隻 yu
你叫雪碧 我的叫

彩鳳、秀枝、秀會、白阿宅
都走俗咖 路線^^
2008-04-13 22:3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