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17:21:2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臭的心內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從去年5/19到現在,我已經出社會工作滿九個月了,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

可是在這個過程中,我成長很多,有失去也有獲得

雖然生活看起來好像只剩下工作

只有我知道我還有一點點自己

辛苦了MY BOY  說我一個月的假再多,也只有五分之一的假會陪在他身邊

很高興在可以在公司遇到你們這麼麻吉的好同事

也很高興可以遇到一個願意栽培我的上司

也很高興自己有這個機會   能在這邊說感謝

我還是常常想起爸爸,不痛了,剩下思念

知圖感恩

我也很想念在大學時期一起努力的好朋友,衷心的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保持聯繫

但我很少有時間跟你們聚聚

你們...還記得我嗎?

想念高中那幾個超麻吉的好友,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四個人挪不出時間聚在一起

我感冒好了,再等你們約喔!!!

想念國中的那幾個好友,不知道你們最近還好嗎? 想去英國的回來了嗎?去日本的回來了嗎?待在台灣的現在在哪裡呢?

想念國小的那幾個好友,能到現在還有聯繫,我說真的也很佩服網路的發達,找個時間聚聚吧!!!

休假了,可是有幾個人跟我一樣,會在平常日休假呢?  或許我們該約約的!

希望自己,工作能力可以強一點,可以讓人家信賴的過,可以解決很多難題

但,我還是不夠強...

其實很多時候我佩服很多人、感謝很多人,但我很少說出口

現在開始,我要把我的感謝掛在嘴邊

因為,身邊有你們真的很好!!

(1月20日下午5點20分,臭的心內話)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