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1:06:19|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瀞瑩*瑪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個讓人不知所措的人

你因為要顧妹仔,往往都忽略了交服..還有我

面試那天,聽到你說的那些話

其實我真的感動到不能自己了,才會哭成那樣

從一開始跟你的不搭尬的相處,到現在和樂的相處

我真的有很多感觸,

我不喜歡開會時,二中只有我一個人到,

我不喜歡開會時,我都必須自已去做決定,

我多希望可以跟你多一點互動...

當我親耳從你口中聽到你討厭我這件事,我很難過..

到面試那天才發現,原來一年多的相處,我們之間只是被一件誤會給絆倒

現在要退休了,才解開這個從一開始就不該存在的誤會..

我心中真的放下了一塊大石,也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你合作

二中的白臉黑臉,這算是我們之間的一種默契吧!!

希望你,可以找了遇到真愛,遇到一個懂的珍惜你的人~

很高興你從討厭我到不討厭,我覺得..你會漸漸接受我的啦~ccc

PIC-當瑪莉遇到高跟鞋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