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01:25:0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服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服是一個企業機構。

有六個部門,分別為訓練部門、行政部門,還有四個人事部門。

這企業裡,教官是董事長,負責處理幕後大事及給予權利與命令。

大隊長是總經理,負責處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既辛苦又堅強的人。

副大隊長是總經理專用秘書,負責分擔總經理的事務及壓力。

訓練部門,有一個經理,負責訂定公司所有條規跟營運企劃。

行政部門,也有一個經理,負責處理公司所有文書作業及資金規劃。

接下來,要介紹四個人事部門,他們以一、二、三、四來區分彼此。

每個人事部門裡面,都有兩個主管。

他們必須要互相的協調、互相去配合、去溝通。

設立他們最主要的目標就是為了培養能妥善經營公司的優秀人才。

其實這一切看起來是那樣的單純、那樣的容易。

原本以為當上主管,是一個既光鮮又亮麗的職位。

原來是我把一切想的簡單了!

一個公司要有好的運作,必須靠的是整個公司上上下下所有人員的努力。

舉凡是上與下的互動、主管的能力、及決策者的判斷力,都會影響到運作的..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突然想這麼正經的打這些文章,

大概是我在今天開會時,學到了很多吧!

像公私分明和不要為後人鋪路的道理。

很多道理,其實我們應該都懂,只是做不到跟做得到之間的一個差異。

想了很多做的卻很少,這就是人一個很大的矛盾吧!

還剩半年退休,感觸也多了!

不知道現在才體會到前輩們的苦心會不會太晚..

雖然我們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我們一定是最用心的。

或許我們該學的也還沒學完,但我們一定會把兩年多的經驗與你們共享。

maybe下一刻你就會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跟一群不熟悉的人相處著。

我知道會有不習慣,畢竟我們也是這樣走出來的。

人生麻~總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挑戰跟學習與摸索,才會有進步的空間。

很多道理,用講的沒辦法真的了解。

等到哪一天,當你跟我有同樣的感受時,你就會明白我們的用心了!

相信你們的能力,我想,你們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對吧?!


PIC-我的裝備、還有一個小獎盃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