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00:30:39| 人氣98| 回應0 | 下一篇

ma 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開刀後的第15天,有一個女人她一直盡心盡力的在照顧我!
擔心我住院沒人陪我,擔心我傷口會發炎,擔心我只喝流質食物會吃不飽,
在開刀的第一個禮拜,天天都要冰敷,她也天天守著我;時時注意著冰敷袋的冰是否溶化了..甚至我還會因為疼痛又哭又鬧,他也都默默承受!
  記得前幾天,我晚上要補習,四點多就要出門了,她午睡一醒,還來不及上個廁所,就急急忙忙跑去店裡把湯熱一熱,衝回在4樓的家拿給我,而我卻說剛剛喝過牛奶,我不餓..任性的搖著頭不吃就不吃!她默默的不出聲,然後我就出門了。可是..一上了公車,我就開始後悔。明明知道她是怕我晚上補習會餓,明明知道她這麼匆忙只是為了我,明明知道這樣做會很傷她的心,結果我還是做了這不理智的舉動..當天晚上我寫了封信給她!告訴她,自己不對的地方~才覺得自己的心鬆了一口氣..
  如果有個人為你付出那麼多,在你衝動的行為傷了她的心..請不要因為懦弱而不敢跟他道歉。如果你肯仔細想想,家人真的是你一輩子的依靠..無論是你生病、失戀、寂寞,陪在你身邊的往往不是朋友,是家人!
  記住,千萬不要認為家人對你的好是應該的,也不要把“家”當成旅館,想回家再回家的時候就好,因為有個人老是會為你等門..不管多晚,他也要看到你平安到家了才去睡。
  雖然,那個人難免會因為擔心你而多嘮叨兩句,偶爾會因為你做錯事而多指責你兩句。全都只是因為一個原因,他..只是想關心你而已~
  那個人,相信不用我多說,答案很明顯了!不要等到為人母,才知道母親的辛苦,因為那時候可能已經太遲了!..我知道這篇文章他可能永遠看不到,只是我想說:多用點心,在自己的父母身上,如果可以的話,有機會的時候可以試著寫封信給他,寫什麼都好,鼓勵他們、勉勵他們,順便可以告訴他們,你其實很愛他們....

PIC-最搞笑的媽媽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