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2:57:07|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了 大家

我也很難想像我居然一個月沒打網誌了

What’s wrong with me?

其實是 七月初就開始早到晚的工作

為了存錢繳學費

忙碌的生活讓我沒思緒去記錄生活

每天都一眨眼 ㄧ天就過去了

跟天天來看我網誌的朋友 說聲抱歉

讓你們失望了

為此 我補張照片給關心我的朋友^^

話說

7/12 禮拜六去苗栗的鳴鳳山爬山..



應該說是登山

久沒運動的我

走那個又陡又是泥土和東倒西歪的樹躺在路上

路很小條 每一個步伐都落差很大 旁邊就類似崖邊

ㄧ個不穩 就會掉下去

走了2.3公里 差點要了我的小命

在此,謝謝寶貝的不離不棄 沒有你牽著我的手

我走下山應該是晚上的事了。

這次的經驗也讓我體會到

因為天天忙碌 逐漸走下坡的健康一直被我忽略

突然驚覺健康的重要性

要規劃一下運動的時間了

-------------------------------------------------------------

最近一直有機會給人家算命

有人說

現在的對象可能不會是最終的對象

嫁給他 可能會過的辛苦

OhOh 聽到這其實我不知道要做何感想

就順其自然吧!

他對我好不好 我自己感受的到

我不希望因為別人的話影響到感情 應該更堅定才是

不過 有所警剔就是了

另一個算命的機會說

我可能到30歲開始 生活才會開始過的比較順遂

現在可能都有一種 有志不能申的感覺

看來 我還有很多年要熬

要加油了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ina
不過算命的好像忘了告訴你
你有我們這群好姐妹
哈哈哈哈哈
2008-07-14 23:3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