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10:08: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拎 北上班有百般的無奈

我知道我人際關係不是很好

我說話比較不會經過大腦思考

我知道我很大隻

我知道我動作慢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白目

 

 

 

 

 

 

 

 

 

 

 

 

我他媽需要一直被你嗆嗎?????

 

 

我他媽來到這間公司也才快兩個月

 

 

有可能蝦米代至都會蝦米代至都很行嗎???????

 

 

我他媽如果都行的話那我當主管就好了阿

 

 

還需要當他媽一個小小的作業員喔

 

 

妳他媽家裡有錢就不要出來工作阿

 

 

 

有錢搖擺喔

 

 

 

那出來工作衝三小

 

 

 

 

而且

 

 

 

 

有錢的是你爸不是你

 

 

 

 

 

有本事自己賺自己花阿

 

 

 

 

阿恩丟很厲害

 

 

 

都花自己的錢

 

 

 

 

說三小沒花你爸的錢

 

 

 

 

 

那你汽車錢哪來的

 

 

 

你最好他媽當個作業員可以買起來拉

 

 

 

比我晚上班比我早下班自己還住外面

 

 

 

 

你有種說你買的起來

 

 

 

 

對阿

 

 

 

 

用你爸每個月給你的零用錢買起來嘛

 

 

 

 

上大學都不用學費喔

 

 

 

 

對阿你爸幫你搞定嘛

 

 

 

 

你說你爸開工廠之後要給你接管

 

 

 

 

 

去阿

 

 

 

不倒才怪

 

 

 

記得告訴我工廠名稱ㄝ

 

 

我會告訴我朋友一輩子都不要去那裡工作

 

 

 

就算世上只剩那間有缺

 

 

 

拎北寧願被車撞死.跳樓自殺.割腕自殺.無緣無故被砍死

 

 

 

都不去

 

 

 

 

 

懂嗎

 

 

 

說三小我很白目.白目到你想打我

 

 

 

 

拎北告訴你一句

 

 

 

 

拎北最討厭的就是娘炮跟嘴炮

 

 

 

妳他媽就是嘴炮

 

 

 

 

拎北沒兔你就不錯了

 

 

還想打我

 

 

 

拎北還想砍你ㄝ

 

 

死三八

 

 

妳他媽最好在路上被強暴

 

 

我他媽沒看過你這種低能加嘴炮

 

 

 

說三小男生的雞雞很髒很噁心

 

 

 

然後又說我爸的雞雞是乾淨的

 

 

 

 

 

妳他媽又知道你爸的是乾淨的

 

 

 

阿不然是你幫他舔乾淨的喔

 

 

 

媽的

 

 

 

我不兔你以為我好欺負喔

 

 

 

死歐巴桑

 

 

 

二十幾歲了還裝可愛

 

 

 

噁不噁阿

 

 

 

自以為長的很正

 

 

 

拎阿罵勒

 

 

 

妳如果算正妹

 

 

 

 

我三姐都算正妹極品勒

 

 

拎北還無敵大帥哥勒

 

 

 

給你臉不要臉

 

 

 

搞到拎北這份工作有點不想做下去

 

 

 

要不是拎北認識的人不多

 

 

拎北早就烙郎圍毆你這死三八了

 

 

還會給你唱秋的機會嗎?

 

 

柔道不知道幾段很強嗎

 

我他媽還認識跆拳道了勒

 

他還有比賽過勒

 

妳勒

 

 

虎濫的喔

 

 

這樣我也會阿

 

 

拎北還學過拳擊勒

 

 

 

自學的

 

 

 

柔道很搖擺喔

 

 

 

拎北拿西瓜刀跟開山刀拉

 

 

阿恩丟很嗆很厲害

 

 

還有你男朋友

 

 

拎北之前以為他是好人

 

 

結果勒

 

 

 

他媽的雙面人

 

 

 

難怪兩個會湊一起

 

 

 

臭氣相投嘛

 

 

 

搞的拎北上班心情不美麗

 

 

 

丟賣ㄌ一ㄚˋ拎北金價ㄌ一ㄚˇㄍㄨㄥˊ

 

 

告席諄

 

 

 

拎北甘願橫喇器官

 

 

馬妹尬裡怕

 

 

跨像咖ㄏ一ㄥˊ

 

 

 

台長: 阿龍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