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22:59:53|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扭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照片中...

我ㄉ腳扭傷...


可是...

我也忍痛到學校...

你們開我玩笑..

OK我接受...

可是...

關於一句話...

我很不爽...

每次就只會說...

"不爽你就走阿"

靠...

我最討厭有人激我...

而且...

當初加油站不做ㄉ原因.....

你們也知道阿...

我原本就做ㄉ有點不開心ㄌ...

後來有被那死侏儒說....

"你還要不要做阿"

幹...

我很討厭有人這樣來激我...

而且....

每次...

我不爽走掉...

你們就又追過來....

那當初就不要這樣激我阿...

我腳扭傷已經夠賣爽ㄌ...

你們還激我...

搞屁喔....

還有...

為什麼你們要叫劉育瑄打給我...

還騙我說...

阿方暈到那些之類ㄉ屁話....

媽ㄉ....

暈到過沒多久還可以打給我喔....

喇叭...

而且我最討厭有人用那種屁話來騙我....

幹...

你認為我很好騙喔....

你們不喜歡我唱歌...

好...我可以不唱...

但....相對ㄉ...

你們不要動不動就認為我很好敷衍....

這種感覺令我很不爽....

如果連這些都做不到....

OK.....

那我們...

就當不認識吧.....

反正...

我這種人....

沒有朋友.....

應該才是正常ㄉ吧....

台長: 阿龍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明天也別來吧!下星期可以請病假了~好好在家休息~另外~是我叫小劉打給你的~不過至於他說啥~我不知道~
對不起~我不是說故意要激你~打嘴砲~你懂嗎?
我不認為我們之間的兄弟情~會承受不了彼此間打嘴砲~吵吵架~對不起~我還不夠懂你~也希望你能懂我是有那個嘴~沒那個心~
2008-05-21 23:27:43
搞啥!幹嗎這樣
大家這麼好 彼此都這麼關心彼此
為何要生自家人的氣??!
還有 不要動不動就說&quot當作不認識&quot
這種話聽起來會很傷人 你懂嗎!
如果今天是你跟別人吵 就算了
可是都是自己人
大家互相退讓一點 不就好了?!
每人都有每人的個性
但畢竟不是一起生活長大的
總是需要經過溝通 才會了解彼此
何必動不動就生氣轉頭就走?!
然後大家都不愉快
你自己覺得ㄋ?
這樣真的是好的做法?
我不懂 真的不懂
跟外人吵 我真的可以接受
可是....
沒有溝通 大家怎麼會了解?
2008-05-22 01:1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