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06:19:4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最近覺得很悶........

第一.天氣悶

第二.心情悶

第三.上班悶

第四.無聊悶

第五.總之就是悶

原因勒.......

我也不知道

天氣悶是因為下雨而且又變熱了

她媽的一直忽冷忽熱ㄉ

心情悶跟上班悶

原因........

 

 

 

 

 

 

 

 

 

 

 

 

如果你到現在還沒有交道一任女朋友

然後上班的地方又有三對閃光一直在你面前放閃光

你認為你心情好得起來嗎?

而且我發現

上班越來越沒有動力

因為..............

說實在話

我在那邊已經待了三個多月了

可是

我覺得跟我氣味相投的人卻他媽沒半個

所以那些同事也稱不上是知心好友

最多只能算是"同事"

而那個跟我氣味相投的方八蛋

卻沒辦法來我的公司做

因為不知道是哪個白目叫他跟他一起讀四技

幹拎老師哩

還有三年

拎北還不一定能在那邊呆那麼久勒

想當初我15歲開始工作到現在

工作最長也不超過一年

害.......

 

 

 

 

 

 

無聊悶

原因

應該是

都沒人來找我

人緣真他媽的差

假日也只有在家裡玩電腦

唱歌要等到有人生日才會約我

吃飯......從來沒人約過我

打球都是我在約人而且還約不到人

騎車兜風.......沒人約

拎北騎車幾乎都在三重而已

最遠只去過林口

所以蝦米白沙灣.五分埔.西門町.淡水老街.九份阿

這些我從來沒騎摩托車去過

而且上面說的我只去過淡水老街而已

悲情啦

現在又開始更新文章也沒人看

然後無名也不會用

我到底是不是現代人阿

媽的

現在小學生就有七辣了

阿我哩

到現在都19歲了

拎北連第一任都還沒交到

真他媽的打一打又開始覺得悶

看來我去買沙包放家裡打好了

發洩情緒

不然在這樣壓抑下去

我肯定不是躁鬱症就是憂鬱症

再不然就是變神經病亂殺人

 

台長: 阿龍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