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15:24:2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昨天跟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是我最愛看ㄉ神鵰俠侶完結篇....

但....

結局給她爛到爆...

她媽ㄉ...

虧我還那麼期待....

十六之約....

配音改ㄌ(媽ㄉ以前ㄉ比較好)....

畫風也修改ㄌ一些(改ㄉ很爛)....

就連片頭跟片尾曲也改(以前比較好聽).....

我搞不懂大陸人是怎樣....

好好ㄉ一部動畫搞成這樣....

我在想以前ㄉ應該是日本人畫ㄉ....

現在大陸人再耍北七....

所以才改成這樣吧......

一句話...

大陸人....

破.....









關於今天....

有夠雖ㄉ....

昨天凌晨2點睡....

明明有設鬧鐘....

不知是它沒響....

還是我沒聽見....

他奶奶ㄉ...

我媽發現我沒去上班叫我起床...

叫我ㄉ已經9:40ㄌ...

幹....

我9:30上班....

馬上起床刷牙洗臉衣服套上就趕緊出門....

好死不死雨下正大...

幹.....

就開始飆腳踏車.....

到那邊打卡9:50....

靠妖.....

遲到20分鐘....

肯定被扣薪水ㄌ....

他碼ㄉ....

我也夠雖ㄌ....

現在又一邊打網誌....

一邊唱歌....

害林爸差一點打不下去.....

哥哥有練過喔....

小孩子請勿模仿...

哈哈...

台長: 阿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