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23:56:1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飛回來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台北的瞬間 真的很開心

我回來了

考了三天 也玩了七天

雖然每天被老媽要求 要打電話跟她老人家報備

人現在在那 身上的扣扣還有多少

老媽知道 我一定玩到沒扣扣才會回來

其實老媽猜對一半 另一半就是要參加面試

總不能一直玩 身上的扣扣總有一天會花完

接下來的就是面試 還是面試

自己知道 我沒什麼獨特的才能 沒辦法選公司

只能讓他們選 所以得跟一堆學歷比我好 能力比我強的人競爭

飛的另一個階段開始了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好多可以寫喔 不知從何寫起

從考試開始好了

考了三天 也真的累壞了 也吃了三天的麥當勞

雖然我有一個自以為很厲害的小幫手打理我的早餐+午餐

結果還是吃了麥當勞三天

該給妳拍拍手啦 因為三天分別吃不同套餐 該說妳用心還是偷懶

也許有心比較重要吧

這三天分別在考場遇到二哥 游 阿強 還有一堆不知名的人

後來發現這些人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會抽煙

飛感覺就像在應酬 遇一個 就點起一根

懷念以前補習的日子 大家為夢想而前進

這三天真的很痛苦 每天睡不到三個小時

要利用一個晚上的時間 把明天要考的科目看完 真的是不可能

只能說 多少加減看吧

不懂小依為什麼要這麼拚 一大早要殺去國家考場

又不是去玩 這麼勤勞做什麼

考完最後一科時 真的有種解脫的感覺

不管今年的成績如何 我真的努力了 剩下就等宣告成績吧

遇見二哥跟游是最開心的 聊了一下天

二哥還是忙到翻天 游要是DT 恭禧你

PS: 有人真是紅 連游這個傢伙 還沒進去 就知道DT 有個超級正妹

很白痴的我 整個裝傻中 還問誰啊 也是auditor嗎

游說不是 是律師 喔 我知道了

在DT工作 又是律師 應該在說某人吧

當下只能說我不知道游說的是誰 不過到蠻想看看真面目

游找我一起進DT 我的能力有這麼好嗎

也許以前有想過 只是現在不會了

我的履歷攤開 曾在法院服役 大家一定知了

有記帳士沒什麼了不起 游一定可以跟我跟二哥一樣考上的 名次一定比我更好

最記得每天考完試 就會坐小黃殺去景美站

彷彿跟時間賽跑 想早點回到家K書

惟第三天才沒有 我根本不會坐公車 反正都考完了 就公車載我到那就玩到那

結果坐到公館 超神 也許我不下車的話就會到師大吧



星期二 老天爺的心情不錯 只是我的手怪怪的

右手就是不對勁 不能用力 像是殘癈的手

在小依的堅持下 等到看完中醫之後 才出發

我的右手會不會包的太誇張啊 不過就軔帶受傷 是考試的關係嗎 還是怎樣

怎麼會受傷 醫生說 一個禮拜不會好 真的還是假的啊

結果真的如醫師所說 現在還是沒好 可以打字 只是沒辦法寫字

沒辦法點煙 沒辦法正確地拿筷子夾東西 到底是那根手指頭受傷呢

忽然想念陳醫師 如果是他 會怎麼說呢 沒救了嗎

只剩一隻手 小依還是很相信我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

還好是受了右手 飛開車都用左手比較習慣 沒有右手也沒什麼差

今天的目的地 內灣+熏衣草 今年第二次來這

拜醫生所賜 這麼晚才開店 到這都中午了

或許是還沒開學吧 人還蠻多的 看來 這個地方 漸漸有人發現熏衣草的好

第一次在裡面用餐 感覺真的很棒 服務生還是一樣很親切 酷斃了

晚上住的地方 是我曾經來過的 有很大的游泳池 什麼都有

飛的車上 放了一堆餅乾零食 小依說:這是晚上可以當宵夜的

是宵夜嗎 是你們女生的精神糧食吧 好吧 那我買一些下酒菜+Beer好了

這次飛出來玩 只想要得到開心 想在之前法院一樣 在退伍前 每晚都是Beer夜

第一次不用為了錢而煩惱




星期三 原本想去大溪 結果 來了九族

這個地方 好久沒有來喔 也是一個從來沒帶女朋友來過的地方

之前只有校外教學才會來 每次來這只覺得很不可思議

好多設措 是可以讓人覺得開心的

人真的爆多 這些人跟我一樣考完試想放鬆嗎 還是都不用工作的米蟲呢

晚上的飯店 是我沒來過的 沒有昨天的好 只能將就點

被外觀的建築給猜了 反正這有點偏避地方 也沒什麼正點的飯店




星期四 開了很久的車 總算到了清境農場

先去我之前來過的民宿check in 這間民宿真的很棒 是我最愛的

上一次來 就愛上了 老闆很好喔 我訂二人房 卻給我四人房 老闆是好人

整個就是木板 還包晚餐 服務好到爆 感覺還是一樣

還有那房間有樓上樓下 真的是美到爆

上次從武陵農場殺去台中時 在加油站加油時 才發現

原來這間加油站就開在那民宿的旁邊 且是新開的加油站

想不到我真的還能來 第一次來飛是跟車而來 上次是經過

這次是我憑自己而來的 感覺更好

超優間的下午茶 看著山下的美景 真的所有的辛勞都不見了 超想一直住在這



星期五 在清楚玩了一天 處在全台灣最高的SEVEN前吃東西

晚上殺回台中的逢甲夜市

今晚住的 是第一次在台中住的地方 曾經住過的地方



星期六 跟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高職> 碰面

自從高職畢業之後 只見一次面 這次見面 應該也有五年多了吧

小依覺得很意外 沒想到是個女生吧

是個傻大姐 但卻很好相處吧

我們去嘉義農場烤肉 其實這個農場沒有飛牛牧場來的好

唯一的好處 就是離台中很近 還是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晚上又回台中超有名的汽車旅館 投宿




星期天 跟著蠻要的朋友 去月眉玩水

只能說行程安排不太好 星期天 想也知 人真的是多到爆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第一次見識到台中的夜店 真的比台北還猛

真懷疑搬來台中的妳 是不是常來啊

不過還是很謝謝妳 妳真的有做到地主之宜的招待

這個朋友真的是沒有白交 感謝...



星期一 最後一天了 飛沒什麼安排

從星期二到星期天 也許行程都有小小的安排 住的地方也是曾經去過的飯店

小依雖然知道 飛為什麼要這麼做

飛想找回過去 當然一個禮拜是不可能找回所有過去的回憶

也不可能把所有找到的過去 全記錄下來

飛還是很感謝妳 小依 我知道我帶妳來 怪怪的

就像欣茹所說 我跟小依真的沒什麼嗎 妳不相信

欣茹是飛的NO.4的女生 也許妳在期待什麼事會發生 但

我能做到的 就是選擇不傷受妳

這是我這一個禮拜的感受 我受了這麼多的女生 自己也傷痕累累

與其如此 不如學會克制自己

我當然知道小依來的目的 只是她想要的 是我沒辦法給的

如果她沒陪我來 我自己來 才怪吧 超像離家出走 來流浪的吧

每個晚上 會跟我玩真心話的遊戲 Beer一喝下去 實話什麼都講

且飛又不會騙妳 對吧

其實多瞭解飛一點 並不會比較好

飛很珍惜妳這個朋友 就像欣茹一樣

當不了女朋友 當朋友還是一樣很開心

知道自己很自私 明明什麼都不要 還不斷給別人機會

這不算間接傷害嗎

今天去了一個新地方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 聽名字很俗氣對吧

但真的像是世外桃園般美 風景超美

飛能給的 就是把這個地方 飛第一次來 許給妳

不管飛去了那 跟誰去了那 飛都會很感謝 因為有妳們的出現

這些回憶才會甜美

晚上回台北 飄著小雨 彷彿訴說某人的心情 有種不捨吧

最後一站 一個我生活兩年的地方

這個地方是我的起點也是終點 最棒的回憶在此發生

只是這個地方不在屬於我了 這間別墅變的默生

很想自己有能力時 把這間別墅買下來 只是這間主人會答應嗎

還是習慣買了自己愛吃的蛋糕 自己問自己

還愛吃嗎 現在吃的味道跟以前一樣嗎 應該完完全全變質了吧




沒去墾丁 有點可惜 不然墾丁還有一段我想追尋的回憶

飛很感謝曾經出現在飛生命中的女生 一點一滴畫下完美的色彩

也謝謝小依這一年來的照顧 這段旅程很順利畫下句點

車上的餅乾吃了一個禮拜還有剩 妳看妳買太多了吧

飛沒有遺憾 未來 更能挺起胸膛面對一切

開始另一段旅程 要穿上G2000的西裝 迎接另一個挑戰


PS 感謝大哥在星期日晚上找我吃飯

感謝芳的學長在星期日下午找我去虧妹 算續舊啦

感謝三商美邦在這一個禮拜打了三次電話給我 但我對保險真沒興趣

台長: 小飛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