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01:17: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正選 VS 後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一部片 片名當然不是正選VS後備

這只是我為它而取的

單單四個字 表達不同身份不同心情

蠻喜歡這部片給人的想法

就像此刻的心情 很想快快考試

想快快去賺錢 不在乎賺多少

想為一些人做些事

曾經對我好的人 不管是朋友 長輩 家人

我都想為他們付出一點




也許愛一個人要講時機

我和妳在錯誤的時機在一起

最後的結果 當然可想而知

想為以前的我 犯下的錯 做一些彌補

要我付出什麼 我都接受

想要的結果 並不是在一起 只希望妳能原諒我

..

..

..

我真的變了 只是妳看不到

原諒我 是我最想看見的




使終學不會的邱小妹 在愛情道路上總是崎嶇地奔走

教妳一些事 是不想讓妳走我曾走過的路

也許我的經驗不多

就因為妳跟我很像 不希望有天到頭來受傷害的會是妳

飛的話要聽 男人不能寵 但還是要對他好

真的不要有期待 一切順其自然 日子會過的開心點




媽媽說 要幫弟弟慶生 請客吃飯

我想吃的東西 都在台北

懶惰的老媽 只想在淡水吃 厚

好像有間店不錯在淡大 想去吃一次

可是那間比較適合情侶去 超浪漫 該去那嗎

因為不用出棧 問弟弟一定什麼都好 還是靠自己

先去吃一次再決定OK不OK

誰要陪我去 舉個手吧..........


台長: 小飛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