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22:23:15| 人氣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颱風真的來了 我真的掃到颱風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昌哥很久前拍的 害 ... 真不知爆點在哪






回家吃個飯 無原無故掃到颱風眼

弟弟也怪怪的 這麼快就把新女朋友帶回家吃飯

之前不是跟他說過 過一陣子再帶回家嗎

等事情平息在說嗎

老媽也很奇怪 給我的口氣 不太好

好像在妳觀念裡 情侶一旦分手 就不要在見面了 最好連朋友都不要做了 是吧

如果是這樣 那我買給妳的包包 爸爸的墨鏡 弟弟旳墨鏡

我又怎麼可以拿到很便宜價錢呢 還不是現在我們是朋友 所以才有朋友價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會小心不去超越那條線

還偷偷跟我甩心機 問我一個問題 結果變成教訓老弟一段話

我承認我很早就先見過這位妹妹啊 妹妹給我感覺很乖 很單純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啊 真不知妳在想什麼


最後很不爽的是 妳說了問題家庭四個字

老弟的前女友是單親家庭 反正就是她跟著老爸 而老爸又再娶 就很複雜

對我來說那又怎樣 兩個人一旦喜歡 就好好在一起啊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家庭美滿 但這也不是做子女的 所能選擇的

感覺父母都是一樣 真的會在乎家世背景

我又看到黑暗又現實的一面 我以後會不會還要參加那種 古老的相親啊

我呢 才不管這個 我的作風

一旦我喜歡 管妳是誰 狂追嘍

錢 以後我會賺 反正我會喜歡妳 並不是妳家多有錢 或什麼

我喜歡的是妳 就這麼單純

真不敢跟老媽開口 我....喜歡上一個大我四歲的女生

她聽了 一定瘋掉 這是以後可能才會發生 以後再去擔心吧



我可愛的小三怎麼變小的 變的超迷你 超對不起你們的





大擔預測 10月27日 會有煙火秀 會有個難忘的一晚歐

希望我腦中所計畫的都能實現

老媽你們就安心的出國一個禮拜 我呢 就好好想

這一個禮拜要怎麼過吧 記得我的記念品喔 我不要奇怪的東西喔



台長: 小飛
人氣(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爆點在...
爆點在圖片中
( PS: 你的好朋友...)
2007-10-05 11:1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