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02:15:15|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封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又撐完一個禮拜 今天沒去公司加班

沒去的原因 並不是我偷懶 而是飛沒公司的key

會去公司加班 且又有key的人 這禮拜都不會去

想說會是清鬆的一個禮拜 星期五下班時

還是很手賤的帶了一堆文件 回家做

可以帶回家的 一定是不用電腦完成

而是要動頭腦 且要仔細的看 還要做筆記

上了兩個禮拜的班 做了四間公司的帳 一X 吉X 合X 至X

有買賣業 有製造業 也有買賣又製造

學到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事

被我做的公司 有一半的公司 其實今年都是虧損的

但是經過... 最後竟然變賺錢的

自從接觸這行業 漸漸體會到 公司的財務報表真的是不能相信的

被人動了手腳 也沒人知道

所謂記帳 就是客戶提供收入 成本 費用 的資料

我們幫公司做帳

在小間事務所 學到比較多的東西 應該是記帳

這也方便我以後轉公司 有利的技能

而大間事務所 學到比較多的東西 就屬查帳

什麼時候可以轉大間呢 之後在轉公司呢 全看飛以後的造化了

在事務所工作的人 可以分二類

一類是學習的人 像我 慢慢的磨 一點一滴的學

一類是賴以為生 只求有工作 做很久的人
這類的人通常是老鳥 所以做出來的品質跟態度都不會太好


老爸老媽去日本一個禮拜 帶回來的紀念品

不是免稅商店的東西 而是我完全不會想動的糖果

起碼去買個幾個名牌包包吧 真不知出國做什麼

幫我跟弟弟帶幾條煙回來 我們也會很開心 <我跟弟弟的心聲>

結果這禮拜 製造的垃圾 飛還是趕不上垃圾車的時間

很謝謝這禮拜妳的照顧 飛的晚餐都是妳在打理

自從有前人的經驗之後 會讓飛覺得下廚是件很幸福

但很癈時癈力的一件事

飛不值得妳為我做這麼多的事 外面買一買就好

飛的話妳沒聽進去

我知道那是妳的心意 但 飛還是很謝謝妳

每天早上 沒有老媽叫我起床

而妳卻在下舖呼呼大睡 上班卻是一天比一天晚

到星期五 飛醒來時 哇八點了 只好騎小ㄅㄨ ㄅㄨ殺去公司

整個就是 我想回家 今天不想上班 感覺不對




工作日誌 這是什麼 每個月要寫一次

很好心的妹妹 也是我的學妹 拿了這個月寫的東西給我參考

大家都叫妳妹妹 我也不需特意記妳的名字

一開始覺得 妳是好人一枚 但久了 真的發現

妳對飛的照顧 有點超過

妳有男朋友喔 要跟我還是保持點距離會比較好

有邱小妹的教訓之後 我可不想在滾入別人的戀情

邱小妹 華哥 二哥 永昌 第一次大家意見一致 都問我有沒有對同事下手

邱小妹更直接說 飛是那種會對同事下手的人

不能因為法院一次的關係 就從此認定我以後一定就會好嗎

自從接觸這行業 就覺得這行業每天回到家累的不像話

我不會希望我未來的另一半 會是跟我同行業

所以我想找的 會是跟我不一樣的行業 這樣會比較好



這禮拜聽到一個天大的喜事

邱小妹要訂婚了 恭禧喔 飛會包一個大大的一句給妳的

家祥哥也不能少 家祥哥那包一定要是我的兩倍才行

誰叫你賺這麼多





即將領扣扣 雖然錢不多 但花費開始一個一個跑出來

爸爸想在車上裝ETC 媽媽生日也快到

想送小依一條卡地亞的手鍊當做感謝

要塞點錢 給弟弟當花費 我了解你當兵薪水少的可憐

都是別人的 小飛卻沒為自己想 我需要什麼

爸爸更狠 每個月要拿一萬元 做會錢

拜託現在是什麼年代 還跟會 我財金的 那跟會留給你跟老媽

我自己想辦法理財

前幾天看到網路跟會 由銀行做保

看到時 覺得很不可思議 想出這個鬼點子的人真的很厲害

跟會 以前就有的名詞 可以拿來跟銀行結合 這是我佩服的地方

其實大家都沒想過 贏家是誰 答案是銀行

銀行一開始先為客戶做授信 在依客戶需要劃分不同層級

到最後銀行一定賺一筆手續費

台長: 小飛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水水水
My name have 水水水
2009-01-04 01:3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