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23:24:0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媽媽正式邀請北鼻吃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北鼻在一起九個月囉~

我媽正式邀請北鼻與我家人一起吃晚餐

但對我與北鼻來說這個邀請內心充滿五味雜陳

不只北鼻緊張害怕~我也是緊張害怕~

今天起床時媽與我的對話

媽說:妳朋友晚上有要來嗎?

我說:沒有

媽說:他不敢來是嗎?

我說:不是,是我不想要他來,這樣吃飯很奇怪~

媽說:朋友一起吃飯聊聊天阿

我說:他不會聊天講話的

媽說:阿這樣不講話你們談什麼戀愛阿”’”

到了下午在客廳打掃時邊跟北鼻講電話

媽說:妳沒問你朋友晚上要不要來

我對比鼻說:我媽問你晚上要不要一起吃牛排

比鼻說:好可怕喔~.........

媽說:不來以後就沒有囉~

我對比鼻說:有沒有聽到阿”””

比鼻說:妳媽都下令了.......

掛上電話後老媽說又不是要挑女婿朋友吃飯有什麼好怕的阿”””

我對媽說他的意思是沒準備太突然所以覺得有點害怕”””

媽接著問我說妳昨天沒跟他說沒問他嗎?

我騙媽說沒有,我昨天忘了問

他晚上會來因為妳都下令了

老爸對老媽說人家不來就不要勉強......

下午約三點多左右我打電話提醒北鼻

最好穿粉色襯衫看起來比較年輕

頭髮不要亂七八糟不要油膩膩的

看到我爸媽要大聲叫免得等下沒聽到說你沒理貌

最後我大嫂說17:30到貴族世家記得不要遲到喔~

補充如果你三色蛋來得及做好那就順便帶來喔~

今天北鼻真的表現很好穿得人模人樣頭髮整齊不油膩

見到我爸媽有叫,吃東西衛生良好

今天我個人給北鼻評分表現優良好棒喔~

而我媽只有說看他走路斜斜的樣子

身體應該不是很好喔~他要調養身體

我說他走路都這樣他自己說他有長短腳

其次媽媽說他吃很少哪有很會吃阿”””

我說他不習慣不常吃這個他都吃飯

媽說偶爾吃這個阿”””一定要都吃飯喔~

我們吃了一個多鐘頭後就結束晚餐囉~

大嫂.大哥.二哥.爸媽走路回家去

而我與北鼻帶著姪子倆到電動店挑PS2片子

然後去50嵐一人點一杯外帶飲料後陪北鼻過馬路到站牌去

就帶姪子回家然後就回家去一進門我媽就唸我又買飲料....

完全沒提北鼻...........這樣也好啦~




台長: 小傻瓜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