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02:49: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今天月亮好圓喔~但月圓人確沒得團圓感到遺憾

上星期日因為下雨沒看花燈

改排隊吃比薩當天比鼻提前替我慶生

而我們說好那下星期二下班一起看花燈

而星期一下班不畏風雨我們下班去基隆廟口

或許北鼻生病是我造成的因為那天晚上雨蠻大的

北鼻下班後帶我坐車到廟口吃我一直想吃的全家福湯圓

當時北鼻一直幫我擋雨且又還來回奔波凌晨就突然發冷

沒想到從星期二這天起北鼻生病連請四天假外還連看四天醫生

第一天開藥吃第二天打點滴第三天打一針第四天打點滴

都怪我太任性了~現在北鼻不但病的很嚴重~

星期一可能工作量一次爆增壓的喘不過氣來

元宵節的今天晚上我沒去看花燈

很早回家我爸我二哥一直說怎沒去看花燈

二哥說怎麼沒跟妳男友去看花燈阿”””

又不能讓家人知道你身體不是很好生病都很嚴重的事

加上下班前聽北鼻說真要去長庚掛急診

因為冒冷汗一直暈睡傍晚北鼻回報病況

醫生診斷說因發燒新陳代謝快所以會冒冷汗

而喉嚨起水泡有腫蠻嚴重的需多喝水

然後有打一針開藥包就這樣說而以嗎?

有沒有搞錯阿~一再叮嚀北鼻如果明天還是不舒服

就真的要到台北大間醫院看病才行已經連看並三天了

藥也沒用.打點滴也沒用.今晚這一針不知有沒有用ㄟ

可鄰的北鼻元宵節除了吃不到湯圓還被壞菌纏住

討厭的壞菌給我快快滾開OK~OK~



台長: 小傻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