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01:38:5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不過生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26歲生日天呀~我快30歲囉~

所以要低調點~不過還是收到祝福與禮物喔~

早上同事把送我的禮物放在他的外套口袋內

同事走到櫃檯前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妳的禮物在這口袋裡手伸進拿我說你拿給我啦~

一拿出來紙袋是米老鼠裡頭是一對米奇與米妮

超級””超級””可愛的啦~忍不住拿這禮物

蹦蹦跳跳的走到主管位置旁分享我的喜悅~

而昨天就與tomy討論今天要請主管吃飯的事

就這樣中午主管.會計.tomy.我四人去吃日本料理

吃到飽的我們每個人都吃好撐喔~話也說的好多喔~

下午tomy的朋友來知道我生日後不久去誠品買了一本書送我

寶寶貝貝在一起~我跟姊姊說我看過了姊姊後來給我發票要我去換別的書

而不久王師傅金月娘禮盒來囉~發給訂購人自己也有一盒

是老闆娘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自己留一個吃其他8粒分同事吃

然後打電話謝謝沒進公司的老闆娘電話中老闆娘跟我打哈哈好久喔~

這是第二年破例生日上班~因為今天要結算差勤無法休假

不過來上班真好~夠低調了還收到禮物這麼多超開心的

不過生日快樂~說實話不快樂因為我跟tomy吵架一個人走路搭公車回家

這是26年來第二次生日不開心一次我爸在我打工的時段站在門外咆哮

當日打完工下班回家我氣衝衝含淚切蛋糕對著我爸說以後我不過生日了

之後就真沒讓家人替我過生日了~

而第二次生日不開心就今天我一個人獨自流著傷心難過的淚水~

今天晚上不歡而散當晚坐在電腦前有股強烈的衝動就上知識

搜尋台灣大哥大退租看了看當初沒將門號過戶不知是對還是錯的?

原本那股衝動在看完知識回答的同時澆媳了因為沒申請人身份證

我有錢賠違約金也沒用阿?連辦退租的權力都沒有......













台長: 小傻瓜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